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神奇动物在哪里】[嗅嗅×金币]金币大作战

哈哈哈哈哈哈哈继冰河世纪的松鼠×橡果之后,我又来写猎奇cp了233333333

后续:

金币大作战(2)

金币大作战(3)


1.

我叫嗅嗅,一个集托尼斯塔克、怪盗基德与哆啦A梦于一身的神奇动物。

之所以选择这三个人物是因为,第一,我身上有很多值钱的东西,富有程度堪比土豪霸霸,第二,我擅长偷值钱的东西,那些闪着光的东西没有一个能逃过我的眼睛,第三,我还有一个没有人知道究竟能装下多少东西的口袋。

2.

我十分喜欢金灿灿的东西。

本来我只是一名选嗅大赛的选手,但因为在决赛的时候落选了,没能得到冠军才能拥有的金色小王冠,一气之下我决定退出娱乐圈,去圈外展开自己的新生活。

我爷爷的爷爷是一个冒险家,我的身体里流淌着冒险家的血液,因此,我继承了我爷爷的爷爷的衣钵,跟随我的亲妈——Newt一起,开始了我的环球旅行。

3.

在去纽约之前,我们曾经去过一趟东方,感受了一下那里古老悠久的历史文化,临走时,那边的东道主送给了Newt一只叫招财猫的吉祥物作为礼物,并告诉他,招财猫寓意着招财进宝,只要把它放在家里,财富便源源不断,Newt对那只招财猫爱不释手。

我听着这番解释,又不屑地看了看招财猫,心想:再招财能有我招财吗?不就是摇摇手臂吗,这我也会!

于是我站在招财猫旁边,和它一起同步地摇摆着自己的手臂。

4.

后来......

后来Newt看不下去了。

“招财猫摇手臂的样子像在说:财富快来。你摇手臂的样子像在说:大爷来玩儿呀~”

5.

可以,这很亲妈。

6.

离开了神秘的东方,下一站我们就到达了正值冬季的美国纽约,Newt为了让我和其它神奇动物通过检查,把我们装在一个施了魔法的箱子里,一起带到了这个繁华的大城市。

第一次进城我有点紧张,不过,纽约到底是纽约,隔着皮箱我就能闻到满大街的铜臭味,我忍不住把皮箱扒开了一道小口子,沿街全是摆放着珠宝金币的玻璃橱窗,在阳光下闪啊闪啊,把我眼睛都看直了。

亲妈这个月还没给我发过零花钱,既然这样,那我就自己去挑我的零花钱了。

7.

我四下里搜索了一番,忽然在地上发现了一个亮闪闪的小玩意儿,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一直在引诱着我,让我去捡它,我再也忍不了了,趁着亲妈不注意,我偷偷溜出了皮箱,直奔目标,从地上一把捞起了我的心肝宝贝。

会是什么呢?珠宝?钻石?还是我最爱的金币?

带着满满的期盼,我摊开了掌心。

然后我就抱着一个螺丝帽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等着已经走远的亲妈来认领我等了一个下午。

8.

冷冷的冰渣子在我脸上胡乱地拍,纽约的妖风吹走了我的骄傲放纵。

9.

等得我快要睡着了,一个巨大的阴影突然笼罩在了我的身上,我顺着这个阴影缓缓地抬起了头。

紧接着我就收获了Newt奶妈の凝视。

10.

被重新装进箱子里之后,我的确老实了一阵,走了一段路后,隐隐约约,我听到皮箱外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似乎是在宣传什么东西,实在禁不住好奇,我又一次扒开了皮箱,往外面瞅了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站在台阶上的女人,大肆宣扬着反魔法的言论,满大街都飘着她印出来的传单,但更加吸引我的,是Newt所到达的地方——银行门口。

忘了说了,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是一个神偷,所以我也同样继承了神偷的衣钵,而银行,银行对于我来说就是天堂啊!数不尽的财宝在等待着我去挖掘,我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的,因此,我第二次钻出了皮箱。

11.

Newt发现了这点时,我已经钻进了银行大厅,不愧是纽约的银行,如此的珠光宝气,琳琅满目都是值钱的物件,我从鞋上的装饰到包里的钱币,只要是好看的闪光的,一样都不会放过,全部装进我的兜里。

要不是我不够高,银行管理员的金牙我都能给他薅下来。

12.

最后我来到了银行的金库前面,要是我能够进入到金库里,拿到堆成山的宝藏,以后都不用问亲妈要零花钱了,我正准备从小缝里面尝试着挤进去,亲妈一下子就把我给逮住了。

顺带一提,他还带了一个人,好像不是魔法师。

然后,我亲妈就开始当着那个人的面,把我兜里辛辛苦苦攒了这么久的金币全给我倒出来了,而那个麻瓜看着我的兜里掉出来这么多的金币,似乎是已经看傻眼了。

13.

我不生产金币,我只是金币的搬运工。

14.

刚被收进箱子里没多久,箱子又被打开了,我还在奇怪,一探头,就发现我其它的神奇动物小伙伴们在一间陌生的小房间里满屋子乱窜,房子里还有刚才和Newt站在一起的那个麻瓜。

我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一定是我亲妈粗心,把箱子给搞混了,麻瓜拎了Newt的那个装着神奇动物的皮箱。

15.

我亲妈不在了。

我花了十秒钟接受这个事实。

这可真是太......

好了。

16.

我像正在上一堂没有老师的自习课的学生一样,瞬间满血复活,没有了亲妈的约束,纽约这个遍地都是宝的大城市任我洗劫,我可高兴了,急忙在亲妈赶到这片混乱的现场之前逃了出去,去大街上头溜达。

一个小姑娘看到了我,可能她以为我是什么小宠物吧,为了示好,她把她手中的花送给了我。

17.

“送你一朵小fafa。”

她口齿不清地说。

18.

谢谢你,可爱的小姐姐,可是我在这世上只喜欢两种花。

一种叫有钱花。

一种叫随便花。

19.

最后,我选定了一家珠宝店,趁着夜深人静,从门缝里溜了进去,在一大堆金银财宝中尽情遨游,享受着无与伦比的快乐。

正当我玩着一串珍珠项链的时候,我亲妈来了,我赶紧把项链戴上装橱窗模特,可惜,我的伪装术没怪盗基德那么好,我亲妈一眼识破了我,和我在珠宝店里进行过一场追捕后,他挥舞着魔杖,把我第三次弄进了他的皮箱里。

在被收走的前一刻,我不离不弃,紧紧地抱住了一枚金币,终于,我和我心爱的金灿灿的大金币在箱子里团圆了。

20.

世上只有金币好,有钱的嗅嗅像阔佬。

评论 ( 19 )
热度 ( 2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