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神奇动物在哪里】[嗅嗅×金币]金币大作战(2)

昨天带着母上看了一遍FB,两个人都被萌萌的嗅嗅给笑死了

传说初五应该迎财神,上次有GN想看嗅金后续,所以就趁这个机会把“汏 佬 yu 琻 币 の 玛 殺 鸡 僾 恋”的后续给填上吧~


前情提要:

金币大作战


后续:

金币大作战(3

 

1.

我叫嗅嗅,一个两嗅清风的神奇动物。

2.

不是开玩笑,作为神奇动物中的大佬,我以前从没有体会过贫穷的日子,但是这一次,我妈Newt为了惩罚我三番五次逃出他的皮箱,决定没收我口袋里的零花钱。

然后我就被我妈拎着脚提在半空中,眼睁睁地看着我口袋里那些个刚进口袋还没被我捂热的金银珠宝叮叮当当地掉了下来。

3.

“还有吗?”

我妈问我。

没了!没了!

我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我妈怀疑地看着我,再倒,更多的金银珠宝哗啦啦掉了下来。

“还有吗?”

真没了!真没了!

哗啦啦。

“还有吗?”

绝对没了!绝对没了!

哗啦啦。

4.

“还有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哗啦啦。

5.

等到确认我的口袋里再没私房钱了,我妈才安心地从我的小窝边离开。

6.

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我摸着瘪瘪的口袋,仿佛身体被掏空。

7.

幸好我妈放过了我居住的那个用金银堆积起来的洞穴,没有给我抄家,当我心痛到无法呼吸,抬头看看洞顶上的亮晶晶,就能得到安慰。

但作为一个有志向求上进的神奇动物和一个仍然对未来充满美好期待的落魄贵族,仅有洞里那点亮晶晶是不可能满足我的,所以,我盘算着,从别的地方再扒来一些值钱的东西。

因此,那段时间我和下银蛋的鸟蛇产生过不和。

8.

每天都与鸟蛇们和他们银灿灿的蛋同在一片屋檐下,这诱惑我无法抗拒,在一天晚上,我忍不住了,趁着鸟蛇们休息,就来到了他们的巢穴旁,想要偷一两片蛋壳。

9.

不幸的是,我被发现了。

当时鸟蛇瞪着我,我瞪着手里的蛋壳,气氛一度陷入了尴尬。

10.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都是蛋壳先动的手。

11.

后来,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正好,一天,Newt妈妈来箱子里喂食时无意间落下一张藏宝图,可能是从他口袋里掉出来的,出于好奇,我捡起来一看,发现藏宝图的终点,居然画满了无数的金币。

我爷爷的爷爷的冒险家热血在燃烧!

11.

都跑出去这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破罐破摔的我等到Newt睡着了,迅速钻出了箱子,开启了我的冒险之旅,我按照藏宝图所指的路线,经历一路坎坷,总算是到达了一片荒原之上的目的地。

失策的是,我光顾着注意金币,没发现藏宝图的左下角标志着这里的金币还由一只巨大的怪兽看守,可我到都到这儿了,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了,我鼓起了勇气,钻进了大门。

12.

这似乎是一处残留下来的古老宫殿,不过我对周遭环境也没有在意太多,因为一进入宫殿,我的全部目光就被成山的金币吸引了。

没有了Newt的管教,我疯狂地往我的口袋里塞着我视线当中的金币,我的口袋被塞得沉甸甸的,就像装满了全世界。

就在这时,我注意到金币山的山顶有什么东西闪着格外璀璨的光芒,是一顶镶嵌着蓝宝石的金王冠!没有更多的犹豫,我爬上了金币山,迫不及待地戴上了金王冠,站在山顶,得意洋洋地环顾着满地的金币,仿佛那都是朕打下的江山。

13.

还没得瑟两分钟,守卫宝藏的怪兽就发现了我的存在,它一头扎进金币的海洋里,一个劲地往我的方向狗刨着,似乎是要跟我拼命。

14.

总有刁民想害朕。

15.

我见势不好,急忙从另一侧滑下了金币山,一边滑一边还不忘往顺手往我的口袋里塞金币,以至于在落地的前一刻我没掌握好着陆点,直接摔到了地上。

16.

扶朕起来,朕还能塞。

17.

那头怪兽也不狗刨了,他看我摔倒,立刻追了上来,我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提起我装金币的小兜兜就往外面跑,不知道跑了多久,竟跑到了悬崖旁边。

还好我刹车刹得及时没有掉下去,我停住了逃跑的脚步,扶住了我的王冠,站在悬崖的边缘,俯瞰了一眼深不见底的悬崖,又回头看了一眼穷追不舍的怪兽,进退两难。

18.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贱人会笑。

19.

似乎前半句更重要一点。

20.

我瘫坐在地上,这一刻我才知道家的温暖,我是多么想念皮箱,多么想念我的Newt妈妈,当然,最为想念的还是我亮晶晶的洞穴。

唉,还是那句老话说的好,金窝银窝,都不如自己家的......

21.

慢着,我家好像就是金窝银窝。

22.

我看着离我越来越近的怪兽和它张开的大嘴,知道我这次肯定是逃不过这一劫了,于是,我生无可恋地从口袋里抽出了一枚最大最闪亮的金币,紧紧地抱在了胸前。

那是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23.

什么也没有发生,我揉了揉眼睛,半天才弄清楚情况。

那是个梦。

24.

我妈没没收我的零花钱,我也没去偷鸟蛇的银蛋,更没吃饱了撑的去大老远的地方找宝藏,还被一头怪兽玩命地追着。

床头我妈新给的一堆零花钱是那么的真实,我抚摸着我的宝贝金币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25.

钱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满屋金币都是我的菜。

评论 ( 8 )
热度 ( 1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