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原创小说】两句话恐怖故事 第Ⅱ期

第二弹来辣!


老规矩,可以留下自己最喜欢哪个故事的评论哦~




第Ⅰ期 

第Ⅲ期 




《超级马里奥》


“谢谢你们,成全了我。”


在和公主大婚的前夜,成功通关的马里奥溜出城堡,对着悬崖下堆满的死状各异的马里奥尸体说道。





《P图》


“麻烦你,帮我修一下这张照片好吗?”


长发飘飘的少女捧着自己的遗像走进了照相馆。





《人偶》


爸爸一直坚信,自己的女儿很有艺术天赋。


所以,为了鼓励自己的女儿,不管女儿画作上的人物是有四只眼睛、六根手指还是有三条腿,爸爸总能为她缝制出一个一模一样的真人人偶。





《复制粘贴》


一不小心把喝剩的半杯咖啡泼在了手机上,只好向天天帮我跑腿的员工借手机给电脑账号传消息,然而没能复制上选中的内容,我打开对话框,粘贴出来的是员工复制的上一条信息:


每天在咖啡里下慢性老鼠药,多久才能毒死一个人?





《让座》


“先生,一直站着,一定很辛苦吧?快过来,这里还有一个空位可以供你休息。”


女人笑着从坟里坐起身来,为守墓人腾出了一个空棺。





《时间胶囊》


时间胶囊的用法很简单,就是把你眼下最珍视的东西放进胶囊里,埋入地下,等数十年之后再把胶囊挖出来打开,将东西取出,以此来回忆起一段美好的过往。


路娜想了想,抱来了自己两个月前刚生下的小婴儿。





《菜单》


夫妻肺片、麻婆豆腐、豌豆姑娘、老婆饼......小张一直弄不明白,为什么菜单上的菜总是带人名,直到有一天,他推开后厨的大门,看到满屋子活蹦乱跳的食材,而站在一旁的主厨,则递给了他一把锋利的菜刀。


“小张啊,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我们饭店需要推出一款新菜,还得麻烦你和食材决斗一下,记住,只有赢的那一方才能被写在菜品的前面哦~”





《驱魔》


连环杀人犯声称,自己是被恶魔附身才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在经历了漫长的仪式后,一股青烟在众目睽睽之下被逐出杀人犯体内,神父宣布,驱魔成功。


半夜,恶魔披着杀人犯的皮囊,找到一年前与自己订下契约的神父,并感谢神父替自己驱走了人类的灵魂。





《母爱》


母亲总是告诉胆小的我,鬼最害怕铁。


我想,这大概就是她把我关在铁笼子里的原因吧。





《姐姐的秋千》


老槐树那里有一个秋千,我最喜欢坐在秋千上,迎风摇摆的感觉。


有一天,姐姐也去老槐树那里荡秋千,可是,为什么姐姐的秋千只有一根绳子?









评论 ( 26 )
热度 ( 1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