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原创小说】两句话恐怖故事 第Ⅲ期

第三弹来惹!


不知为什么,明明是两句话恐怖故事,却被我越写越长......


老规矩,最喜欢哪个故事可以留下评论哟~




第Ⅰ期 

第Ⅱ期 





《安眠曲》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母亲在迷迷糊糊的儿子耳边低声吟唱着安眠曲,这样,儿子很快就会因为疲劳驾驶来地下陪她了。






《电话铃声》


据说,当死者从阴间打来电话,只有收到电话的人才能听到电话铃声,因此,那天深夜在客厅里听到电话铃声的我,被吓得魂不附体。


我是聋子。






《好消息与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终于考到了梦寐以求的年级第一。


坏消息是,原本一直考年级第一的同学粘在了绞肉机里,真的很难清理。






《光点》


我家的猫在起居室里上窜下跳,试图抓住一个正在墙上移动的光点,可是我并没有打开激光笔。


正思索着,那个红色的光点就落到了我心脏的位置。






《Emoji》


清晨,走在上班路上的小王原本想给女朋友发一个亲亲的emoji表情,不知为什么,发送出去后,表情变成了骷髅,小王急忙想要撤回,却不想,一辆失控的快递车冲着正站在路中央的他驶来。


驾驶室内,快递员碎裂的手机屏幕中,emoji撤回了快递员没能撤回的那条发给客户的中指,并发送给对方一个笑脸,仿佛无事发生。






《矿井》


距离地面两千英尺的矿井发生了坍塌事故,被困在石缝中的我隐约看到了一个出口,我欣喜若狂,遂奋力用双手刨开沙土,满怀希望地朝乱石中的出口爬去。


我径直闯进了地狱的大门。






《洋娃娃》


妈妈从古董店里为美惠子淘来了一个旧洋娃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娃娃一不小心沾上过妈妈的血,每当美惠子给娃娃摆一个造型,妈妈也会跟着一起做。


一天早晨,美惠子从睡梦中睁开眼睛,发现她的洋娃娃被调皮的弟弟拧掉了脑袋。






《红线》


在许多传说里,红线会牵起两个有缘人,并促成他们的一段姻缘。


李花害羞地摸了摸系在手腕上的红线,顺着红线延伸的方向一路找寻,终于在停尸房里找到了手腕上同样系着红线的男尸。






《竹蜻蜓》


午休时,阿良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自己戴上了哆啦A梦的同款竹蜻蜓,飞向天际,梦境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他仿佛都能听到头顶旋转的竹蜻蜓割开空气时所发出的呼呼声,愈来愈响,愈来愈响。


阿良猛地睁开眼睛,教室上方正在高速运转的电风扇直直地朝他砸了下来。






《杀死女巫》


她无故被指控为女巫,临刑前,她提出了最后一个愿望,她希望被扭断脖子而不是被烧死,全村力气最大的屠户出列,将她的脖子扭转了一百八十度,她倒在地上,像一只失去生机的猫头鹰。


年幼的我一直搞不懂,她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不体面的死法,直到她作为怨灵归来复仇,我才知道,这样,不论她用哪一面示人,都能把人吓死。












评论 ( 20 )
热度 ( 1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