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POI乱葬岗 之 子夜的故事

【全剧剧透有,没有看完的GN慎点】

 @蛤 看了蛤太太发起的游戏,我也来掺一脚


相信我,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作为爬墙界的Super 低产 Queen,子夜向来都属于“燕过留点痕,留完就走人”的类型,不管是欣赏电影,还是观看美剧,子夜总会趁着当时触动自己的一些感悟产出一两篇同人,然后爬得不见踪影。


才不会长情呢。
子夜不屑地想。


随后命运就在她脸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通俗点说,就叫打脸。


第一次接触疑犯追踪是在2015年的9月,那时子夜还在画室准备艺考集训,闲暇之余看剧打发时间,充实课余生活,本来正追着汉尼拔的子夜碰上了万恶的卡碟事件,当时并不会弄资源的子夜只好作罢,按照补剧清单上的顺序,下一部该追的,就当是疑犯追踪了。

看这西部风的名字和这西部片的海报,该不会是讲西部牛仔的吧。

子夜一脸的嫌弃。

就随便看看吧,强忍着也得追完,看完就拉倒......

然后命运在看完第一集的子夜的另一半脸上又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从2015.10到现在,每月都产疑犯追踪,坚持了一年半;因为不舍的情怀而特地放慢了摩的大飙客一样的追剧速度,硬生生逼迫自己一天只许看两集;逢人便拉到阴暗的小角落,趁对方懵逼时凑近,在对方耳边悄悄说:“旁友,听说过一对百合一对基的疑犯追踪吗?”;甚至,用自己渣一样的美术水平画下了全员。

子夜为了疑犯追踪,几乎是什么事情都干过了罢。

记得早在2015.4和2015.6,就有两个姬友先后跟我说过poi,一个吵着要给卡维泽生猴子,一个嚷嚷着米斯特李四太帅了。

听到这里,专情的子夜不由发出了王者の蔑视。

哼,花心大萝卜,见一个喜欢一个。

第一季季中过去了,命运告诉被JC苏到腿软的子夜:“你两边脸都太肿了,要不这第三巴掌你先欠着吧。”


天真的子夜万万没有想到,这第三巴掌,一下子糊在了她的心窝。

原本POI不是乱葬岗的。

直到2016.6,POI迎来了自己的完结,以六位主角一半人间一半升天的惨状草草收尾。
看着哭成孟姜女的一众粉丝,隔着屏幕,子夜仿佛能看见编剧乔纳森诺兰得意洋洋的模样。

诺兰:“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呵呵。


惊你个仙人掰掰。


子夜,一个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结局,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最出乎意料的是,连剧情都无法磨灭子夜心中尚存的一丝希望,乔纳森诺兰的所作所为却成为了压死子夜的最后一根稻草。


原因就在于这个喜新厌旧、始乱终弃的诺兰,竟带着他的小姨子——新剧《西部世界》跑了。

这是什么概念?

这相当于身为新郎的诺兰和身为新娘的《疑犯追踪》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就在即将宣誓之时,身为伴郎的《西部世界》跑出来把新郎给拐跑了。

身为疑犯追踪的粉丝之一,想不到子夜十八年不食人间烟火,从未谈过一场恋爱,到头来却被一部美剧给绿了。

不过,对待诺兰,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才怪。


但子夜还是那个乐天派的子夜。

继续爬起来反转结局,撰(瞎)写(编)各种甜蜜日常,加上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添了无数包袱的恶搞。

然而坑内的主趋势仍然是:


“来啊!互相伤害啊!”


强颜欢笑的子夜看着乱葬岗内一片凄凉,刀子玻璃渣虐文横飞,又回首看了看自己如同自娱自乐一般的甜文恶搞文,不禁虎躯一震:


“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坟头蹦迪?”


坚强的子夜不需要抱抱。
去tmd坚强,子夜需要抱抱。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广大乱葬岗守墓人唱一首歌:


五十六部美剧
五十六个家
唯有疑犯追踪乱葬你我他
五十六种语言
汇成一句话
诺兰席八
诺兰席八
诺兰席八


嘿,巴扎黑






评论 ( 20 )
热度 ( 51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