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行尸走肉】[瑞弩/Rickyl]一只行尸

才知道今天是微博上一位我很喜欢的太太的生日 !一天都在听讲座,时间太紧只够憋个神经病小短文,祝太太生日快乐!(明目张胆地勾搭之

1.

我是一只行尸。
一只非常坚强的行尸。
不怕枪射,不怕刀砍,不怕棍打。

2.

我已经记不得变成行尸之前我是谁了,但按照我变成行尸之前所穿的着装,我前世大概是一个穿着花哨,极富个性的——

屌丝。

自从变异以来,我就一直在各个地方觅食,本来我在树林里找到了一群饥肠辘辘的小伙伴,但后来在一次捕猎行动当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走散了,我成为了落单的那一个。行尸落单其实和活人落单一样可怕,单凭我一个尸的力量对活人并不能构成什么威胁,我不仅吓不到他们,还有可能被他们消灭。幸好我的肉身体魄练得还不错,以至于我怀疑我的前世可能是一个专门表演绝活的民间艺人。

当然,我的职业也可能是导致我变成行尸的直接原因。

毕竟是绝活,一生演一次。

3.

今天是个捕猎的好天气,我拖着我最时尚的滑板鞋,一步两步,一步两步,在这光滑的高速公路柏油路上摩擦,摩擦。

然而,我的鞋底都快摩脱胶了,空旷的公路上还是没能见到一点活物,我可以忍,但我的肚子已经对我发出了抗议。

4.

肉。

我那被掏空的大脑里此时此刻只有一个念头。

我想吃肉。

5.

我在柏油路上又游荡了一段,只能偶尔看到几辆报废在路边的车,里面也有一些行尸同胞,可能是听到了外面的动静,立刻弹了起来,拍打着车的窗户玻璃,一看到我是自己人,啊不,自己尸,又停止了拍打,失望地倒回了座位上。

我隔着车玻璃往里面瞅了一眼,车里面的行尸有的被锁在了安全带里,动弹不了,有的卡在了座位中间,张牙舞爪。看着这些被困在车里出不来、还想要和我抢食吃的同类,我不禁发出了王者的蔑视:

恕我直言,在座连车门都打不开来的各位,都是辣鸡。

6.

摩托车的轰鸣就在这个时候响起,我顺着这个格外突出的马达声被吸引了过去,发现离我不远的地方,有一辆摩托车正朝我开来,摩托车的后面还跟着一辆小轿车,那个摩托车手似乎在给小轿车的主人开路。

我远远地张望着,用我那只比起左手来说,较为完好的右手,擦了擦嘴角流下的哈喇子。

7.

肉。

我的肉来了。

8.

虽然变成行尸后,我跑得没有自己还是活人的时候那么快,但是我还是尽力跑出了一种“食堂开饭了”的架势,我迎着朝阳,迎着光明,迎着我逝去的青春,迎接着小轿车的到来,看着车子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

下一秒我就被小轿车撞出了飞一般的感觉。

9.

被撞摊在路边的我,仿佛感觉不到自己腿的存在。

10.

刚刚闪到一边的摩托车车手在路边停了车,小轿车车主也打开了车门,这时,我认出了他们两个。因为杀害了无数同伴,他们俩的名号特别响,早就在行尸群之间传开了,行尸之中无尸不知,无尸不晓,他们就是——

那谁和那谁。

11.

变成行尸之后,记忆力有点不大好,他们的真名我忘了,但他俩的外号我都记得。开小轿车的那个喜欢用斧子砍人,而且领导着手下一帮人,所以我们都叫他——“斧头帮帮主”,骑摩托车的那个喜欢拿着十字弩射箭,于是我们尸群私下里就给他起了个特别好记的外号——

喜欢射箭的那个爱神叫什么来着?

皮卡丘?

12.

哦对了,丘比特,就叫他丘比特。

13.

一个从他们手下侥幸逃脱的行尸告诉我,初次碰上斧头帮帮主和丘比特的那天,他和另外一只行尸在找吃的,他们两个都饿得不行,看到有人来了,他们就不假思索(这没脑子的也没法思索)地扑了上去,正好,他的小伙伴扑到了斧头帮帮主的身上,这孩子可能饿坏了,张嘴就要咬,丘比特一看帮主要被咬了,当时就急了,连射五箭,直接把他的小伙伴的肉身射成了箭人。

听上去挺恐怖的样子。

14.

“Rick,这只行尸要怎么处理?”

丘比特问。

Rick大概是斧头帮帮主的名字吧。

“既然都撞成这样了,不如就把他做掉吧,Daryl。”

帮主回答。

15.

我一听,我要被干掉了,那哪儿行啊?一下子扯住了就要结果我性命的丘比特不让他动手,恰巧,我扯住了他拿着箭的右手臂,他的另一只手还拿着弩,一时间没有办法挣脱开我,我就这么紧紧地拽着他。

“Damn it!”

我听到他骂了一句,可是我就是装作没有听见一样,臭不要脸地不肯松手,丘比特那条白花花的大胳膊就在我面前晃啊,晃啊......
顿时我的食欲又被勾上来了。

肉!

我听到我心里的那个声音失去理智地在嘶吼。

我!想!吃!肉!

16.

我张开了我的嘴巴,肉就要到嘴了,简直感动到哭泣。

结果斧头帮帮主上来就给我一巴掌。

一下就把我扇懵逼了。

17.

我的肉,没了。

18.

“Daryl!坚持住!”

斧头帮帮主用了全力,把丘比特的胳膊从我的爪子里扯了出来,我还没从“煮熟的鸭子飞了”的打击中缓过劲来,接着帮主拿着斧头对着我气急败坏就是一顿猛砍,砍到我半身不遂,总算是解气了,他把斧子往路旁边一扔,赶紧跑过去关心一下丘比特。

“Daryl,没受伤吧?”

丘比特摇了摇头。

帮主松了一口气。

“那就好。”

19.

我是一只行尸。
一只非常坚强的行尸。
不怕枪射,不怕刀砍,不怕棍打。

......

愣是被眼前帮主和丘比特擦出的火花给闪死了。

20.

世界再见,愿天堂没有狗男男。

评论 ( 12 )
热度 ( 2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