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疑犯追踪】[肖根]脑洞:论肖根摔盘子对HE结局的重要性

【含507剧透慎入】

Reese来晚了一步,Root被Samaritan的特工带走了。

按照先前的投降约定,Root和Shaw被关在了一间房子里。

在重逢的喜悦下,玩家【Shaw】和玩家【Root】达成了【摔(pa)盘(pa)子(pa)】成就。

Shaw和Root被关起来三天之后,Lambert急急忙忙地拿着一张清单跑到了Greer跟前。

“Boss,不好了,你看看,这是自从Shaw和Root关在一起后摔掉的所有盘子的经费,一个盘子五块钱,她们这三天已经摔了几万个盘子了。”

Greer算了一下损耗的经费总数,吃惊地抹了一把汗:“她们已经摔了五万多了!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不行不行,你马上跟她们说,让她们卷铺盖走人,我们养不起。”

Lambert挑了两个拿枪的特工,火急火燎地赶到病房,一脚把门踹了开来:“Boss要你俩赶紧走。”

Shaw:“我们还就不走了。”

就这样又过了三天,盘子摔得与日俱增,Greer忍无可忍,直接派了专机把Shaw和Root送回了扭腰。

回到地铁站的两人看到了全副武装的Finch和Reese。

“我们俩正要去营救你们呢,你们咋自己出来了?”

Shaw骄傲地说:“放心吧,我俩已经把德西玛搞垮了。”

Finch&Reese【一脸欣慰】:“闺女们干得漂亮。”

一个月后,一处废弃的大楼之外,一大喇叭一直搁那儿喊着:

美国扭腰,美国扭腰

最大科技公司

德西玛科技公司

倒闭了

俘虏肖大锤

天天摔盘子

欠下了3.5个亿

带着她的葛二根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

拿着员工抵盘子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员工

统统二十块!

统统二十块!!!

肖大锤

你不是锤

我们辛辛苦苦养了你大半年

你带着媳妇私奔

你还我盘子钱!

还我盘子钱!!!

评论 ( 11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