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大侦探福尔摩斯】[华福/Johnlock]二十字微小说挑战

老公生快么么哒!!
挑战三十五题二十字微小说

Adventure(冒险)
当着Watson的面给小葛注射肾上腺素。

Angest(焦虑)
昨天没有案子。
今天没有案子。
明天也没有案子。

Crackfic(片段)
Holmes喜欢在密不透风的小黑屋里和衣而睡。

Crime(背德)
“既然你娶了Mary,能把小葛嫁给我吗?”
“想都别想。”

Crossover(混合同人)
Watson发现Holmes像被擀面杖擀过了,不仅个子高了脸也长了。

Death(死亡)
Wood之后,Watson养成了验尸前先掐尸体一把的习惯。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地下的搏斗,还未动手的Holmes却早已看穿了一切。

Fantasy(幻想)
Holmes能有一天消停点。

Fetish(恋物癖)
“Watson喜欢Mary织的围脖就像猫喜欢毛线球。”

First Time(第一次)
“初遇的时候谈合租,我怎么就选了和你住一起呢?”

Fluff(轻松)
Holmes嫌弃地说苏格兰场又轻松地搞砸了一个案子。

Futurefic(未来)
“也许该找个吉普赛女郎算算我们间的关系。”
“没门。”

Horror(惊悚)
参加峰会时,一觉起来看到Sherlock他哥又没穿衣服。

Humor(幽默)
Holmes把他全部的幽默感都用来嘲笑苏格兰场。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医生在打了侦探的鼻子后还是把那件马甲塞回他怀里。

Kinky(变态/怪癖)
这辈子都别指望Watson会喜欢上都市迷彩服。

Parody(仿效)
Watson非常乐意看着模仿Wood的Homles在房顶吊一天。

Poetry(诗歌/韵文)
你发际高,
我个头矮,
互补一下,
你看咱俩多般配。

Romance(浪漫)
“Watson,下辈子转世,我愿做你的头发。”
“闭嘴,Holmes。”

Sci-Fi(科幻)
几个世纪后,Holmes还会是英雄,胸口闪光的那种。

Smut(情色)
“火车上为什么扒我衣服?”
“火车上为什么用腿夹我?”

Spiritual(心灵)
Watson在文稿上写到“他心地善良”时浮现出一丝微笑。

Suspense(悬念)
小葛会死几次?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回到峰会,Watson紧紧拉住了前往瀑布的侦探的手。

Tragedy(悲剧)
Watson想要弄点福尔马林时却发现全部被室友喝完了。

Western(西部风格)
骑着矮脚马的Holmes拿着左轮手枪。

Gary Stu(男性大众情人)
Sherlock·Holmes。

Mary Sue(女性大众情人)
穿着女装的Sherlock·Holmes。

AU(平行宇宙剧情)
大学教授Sherlock·Holmes看上了校医John·Watson。

OOC(角色个性偏差)
“这是我们的狗,Holmes!”
“不,是‘我的’狗,Watson。”

OFC(原创女性角色)
Holmes和Watson看着脚下的女性尸体。

OMC(原创男性角色)
“这个女孩的死法和几个月前被谋杀的男人一样。”

UST(未解情欲)
“Holmes嫁给了他的工作。”
Watson翻着白眼描述。

PWP(无剧情,狭义为“上床”)
“Holmes,别拉了,去上床睡觉,否则我砸了你的小提琴。”

RPS(真人同人)
“Hey,Jude.”
杀青的Robert笑的一脸灿烂。
“大福3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