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邪恶力量】[SD/Wincest]野子【温家双煞版】

改编自苏运莹的《野子》
按照原韵脚改编
从字里行间大家应该能读出我对两兄弟深深的爱(。

【Sam】
怎么季数越增
我鬓越长
作为一只麋鹿
盼着一天能不吃土
我要握紧手中坚定
却又飘散的硬币
我会变成富人
踏着纸币踩着穷

怎么季数越增
我鬓越长
作为温家双煞
盼着一天能不吃土
我要深埋心头上秉持
却又重小的书籍
一直往大疯吹的方向
走过去

【Dean】
腿啊腿啊我的骄傲放纵
腿啊腿不变我多年罗圈
任啥鬼,我都管
毁不灭是我,对派的渴望

腿啊腿啊我开棺不害怕
腿啊腿啊每回都能复活
你看我在勇敢地吃堡
你看我在找该隐去剁手啊

【Sam】
怎么季数越增
我鬓越长
作为温家双煞
盼着一天能不吃土
我要深埋心头上秉持
却又重小的书籍
一直往大疯吹的方向
走过去

【Dean】
腿啊腿啊我的骄傲放纵
腿啊腿不变我多年罗圈
任啥鬼,我都管
毁不灭是我,对派的渴望

腿啊腿啊我开棺不害怕
腿啊腿啊每回都能复活
你看我在勇敢地吃堡
你看我在找该隐去剁手啊

【Sam】
当学霸
会给我一种力量
让我勇敢前行

【Dean】
英帕拉
会给我一扇车窗
让我让我无所畏惧

【Dean】
腿啊腿啊我的骄傲放纵
腿啊腿不变我多年罗圈
任啥鬼,我都管
毁不灭是我,对派的渴望

腿啊腿啊我开棺不害怕
腿啊腿啊每回都能复活
你看我在勇敢地吃堡
你看我在找该隐去剁手啊

腿啊腿啊我的骄傲放纵
腿啊腿不变我多年罗圈
任啥鬼,我都管
毁不灭是我

腿啊腿啊
腿啊腿啊

腿啊腿啊我开棺不害怕
腿啊腿啊每回都能复活
你看我在勇敢地吃堡
你看我在找该隐去剁手啊

【Sam】
怎么季数越增
我鬓越长
我会变成富人
踏着纸币踩着穷

评论 ( 14 )
热度 ( 30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