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随想】一些第一次当直播主持的小心得

话唠必然要写一些感想。


距离LOFTER上线直播功能已经过去九个月了,子夜俨然从第二期创作者沙龙那个青涩(?)的受访嘉宾进化成了一个不成熟的小主持。


由于是第一次当直播主持,还是有很多不足。


首先真的很感谢昨天晚上各位太太和观众老爷们能对我这么包容,其实表面镇定的我实际上私下里已经暗流涌动慌得一批,所以在连麦的时候出现的延迟问题有点打乱我的节奏,再加上中间突然断掉了,导致我后面连麦的时候没有按顺序连,而且有点失误的是,没有介绍我连的是哪一位太太,也没让太太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另外比较遗憾的是,由于时间有限,我没能连上所有跟我排麦的小可爱。


在这里向各位排麦久等的太太们说声抱歉🙏


但是昨天晚上真的挺开心的,看大家在弹幕区里脑洞大开(以及日常迫害阿毛、马儿与谜语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比如锤哥可以去当充电柱啊,比如小丑可以去开精神病院啊,比如奇异博士可以去卖奇异果啊,金句频出,处处都是名场面。


顺便表白一下每一个与我连麦的太太,真的都好可爱,声音也都非常甜!谢谢各位甜妹太太配合主持人笨拙的提问,活动才能这么顺利地进行下去了qwq


如果前面的环节是逐渐升温的话,那么最后的联文环节又将整个活动都推向了高潮。


毕竟只有8/1的抽中几率,主持人原以为能本着“雨我无瓜”的心态,全程咔嚓咔嚓嗑瓜子围观,深藏功与名,片叶不沾身,没想到,在猝不及防曝光了各位太太的编号之后,大家突然把起哄的矛头转向了默默吃瓜看热闹的主持人......


危。主持人,危。


主持人:那个,实不相瞒,当时的内心就是非常的慌。


在大家核善的催促中,主持人只好即兴发(沙)挥(雕),让文中的奇异博士与王掉到了阿卡姆病院,叫大家见识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  端  水  大  师  》。


最后要特别感谢黑羽太太,因为压轴一棒要写多个结局这件事,确实是只有我和幕后小姐姐才知道的事情,但是太太还是顶着压力,为我们呈现出了三个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精彩纷呈荡气回肠的多元结局。


在这里为太太献上热烈的掌声,太太真是辛苦了👏👏👏


(惊!本场最大赢家,或为红骷髅!)


在这里,要感谢幕后的小姐姐们的帮助,感谢太太们的精心准备,感谢所有观看这场直播的小天使们给予的鼓励与热情,希望可以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







评论 ( 18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