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疑犯追踪】[RF]填词:绊

瞎填一首玩一玩
新年快乐呀各位!明年还会一如既往地爱他们和你们!

原曲:陈粒/小半

填词:子夜

钟摆旋转
氤氲蒸腾着水汽的茶香四散
指尖在键盘灵活地跳跃轻颤
试探说早安
多温暖又平淡

形影相伴
走遍了这座城市的街心河畔
听雨点滴滴答答地落在雨伞
走北又闯南
多平凡又烂漫

落难,驿站,荒诞
战号嘹鸣时你与我已不堪
若隐瞒,被揭穿
让谎言无声侵占

纵容着,承诺的,违背的
成全的,遗憾的
观世间离合悲欢
纵容着,明快的,失落的
拥有的,失去的
品人生喜忧参半
不应该,太圈揽,不心宽
太贪婪,不包涵
造化了命途多舛
不应该,残敛了,凋零了
破败了,枯萎了
习惯守护成自然
残喘

磕磕绊绊
不约而同总默契地眉目情传
险象丛生中向往着粗茶淡饭
丝连却藕断
多欣欢又心酸

形影相伴
走遍了这座城市的街心河畔
听雨点滴滴答答地落在雨伞
走北又闯南
多平凡又烂漫

落难,驿站,荒诞
战号嘹鸣时你与我已不堪
若隐瞒,被揭穿
让谎言无声侵占

纵容着,承诺的,违背的
成全的,遗憾的
观世间离合悲欢
纵容着,明快的,失落的
拥有的,失去的
品人生喜忧参半
不应该,太圈揽,不心宽
太贪婪,不包涵
造化了命途多舛
不应该,残敛了,凋零了
破败了,枯萎了
习惯守护成自然

任由着,你言欢,我纠缠
你哀叹,我扼腕
如此的因果循环
任由着,你伤了,你累了
你走了,空留我
一个人形只影单
不明白,托付的,守卫的
信奉的,执念的
誓言了千金不换
不明白,谁负担,谁坦然
谁誉赞,谁伤感
在原地兜兜转转
残喘

纵容着,承诺的,违背的
成全的,遗憾的
相顾于天台两岸
纵容着,明快的,失落的
拥有的,失去的
千疮百孔地收官
不应该,太圈揽,不心宽
太贪婪,不包涵
谁说的按部就班
不应该,残敛了,凋零了
破败了,枯萎了
看你幸福我心安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