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RF】段子:老板的国籍

“Zoe,说句老实话,我越来越搞不懂我老板的国籍了。”

在一次共同执行任务的时候,拿着高脚杯的Reese对Zoe这么说。

“怎么会?”

Zoe反问。

“因为每次我打听他住址的时候,他像韩国人。

每次我问他要资金的时候,他像泰国人。

每次买到了想要买的东西,他像日本人。”

“为什么这么说?”

Zoe喝了一口酒。

“每次我打听他住址的时候,他都说那个住址是「私密哒,私密哒」。

每次我问他要资金的时候,他都会眼睛不眨地把卡一甩,「刷我滴卡」。

每次买到了想要买的东西,他都会高兴地说「呀买得!呀买得!」。”

“......”

评论 ( 16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