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这是一个破竹智障多年,粉丝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
想想我上次欠下的十篇才还了两篇...
既然作死了,不如这次再作下死吧(住手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一口气看完POI501和SPN1120的感觉有多爽!!!太振奋了!!!振奋得我想作死......
接五篇,一篇已黑给上次没点上梗的21【RF校园AU】
统一等我高考完后来还债【我想唱一首白毛女......】

接单cp:RF/肖根/典狱长和李四的水仙/Deastiel/SD

【上次疑犯追踪Only里点梗里点过的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吧www】

看来还是要打tag。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