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RF/肖根】段子:记一次生离死别

“Root!”
交战中,Shaw一边艰难地举枪还击一边打开了耳机。
“什么事?”
耳机里同样传来了激烈的枪击声。
“如果我渡不过这次难关,你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吗?”
“什么请求?”
耳机里连续传来机关枪的扫射,Shaw给了敌人两枪,遂冲着耳机里喊道。
“我要你记住,我爱你。”

“情况不妙啊,Finch。”
在Shaw旁边的Reese帮忙射击,击倒了数个敌人,但是对方的特工却源源不断。
特工打开了耳机。
“Finch,我想和你说句话。”
“你说,Mr.Reese!”
耳机里是Finch焦急的声音。
“如果我撑不过这一关,我有一个请求...”
“不!不要说!别说傻话!Mr.Reese!我们会撑过去的!”
John·强迫症·Reese,因为没能说出那个请求,憋死了。[点蜡]
【♪Dumb ways to die,so many dumb ways to die♪】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