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美苏】段子:夭寿啦!美国特工调戏苏联特工啦!

5+1模式
剧透有
严重OOC预警!!

第一次
“Illya!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Illya拉着Solo躲到角落,给枪换好弹夹。
“我有必要提醒你,我们在做任务。”
Solo盯着Illya看了一会儿。
“额...那我有告诉你,你在水里失去意识的时候,我为你做了人工呼吸吗?”
等到Illya吓得枪都走火了,Solo才告诉他自己只是在开玩笑。

第二次
“档案里居然说我好女色。”
Solo闷闷不乐地把早报摔在了茶几上。
“有说错吗?”
Illya笑着翻看着报纸。
“不,我的意思是,见到你之后,勉强可以把好男色也加进去。”
Solo清楚地听到了报纸撕裂的声音。

第三次
“我得去一趟西柏林,Gaby一会儿就到...”
“哦,Illya,你能不能不在用你那该死的低音炮说话的时候,还用那该死的蓝眼睛瞟来瞟去?”
“为什么?”
“因为我怕我没被电椅电死,就先被你给电死了。”

第四次
“我很抱歉。”
Solo一脸严肃地站在Illya面前。
“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说的那些话。”
Illya定定地看着他。
“事实上,我很感谢你的母亲,能生出这样一个英俊而优秀的儿子。”
Solo在Illya寒风凛冽的目光中收起了笑容。

第五次
“别用你对付女人的那套花言巧语来对付我。”
Illya喝了一口茶。
Solo耸了耸肩。
“那我可以特地为你设一套专属的花言巧语。”
Illya一口茶喷了出来。
“额...要我为你做人工呼吸吗?”
Illya把整杯茶都喷了出来。

最后一次
被闪瞎眼的、已然变身为英国好儿女的Gaby同志忠心耿耿地向首领Waverly汇报:报告首长,老实巴交的苏联特工Illya同志又被油嘴滑舌的美国特工Solo同志调戏了。

评论 ( 15 )
热度 ( 94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