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国庆作死】点文

虽然,我破百粉点梗的文还一篇都没有写[对,就这么脸皮厚如魔法特][liar,liar,liar]

但是毕竟我作死!!!

最近poi重症poi重症poi重症

卡维泽重症卡维泽重症卡维泽重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能点的cp见简介因为lo主博爱萌的cp太多了[←其实是因为懒]

肖根的话,因为才刚补到第二季,所以还不是很了解,因此肖根暂时不接

每20热度三篇,三篇哦![如果能满,其中一篇写rf黑给被我安利进poi大坑的学妹233333333]

而且文的话可能会一篇文分几章完结哦!

截止10.4下午四点

[靠这个逼着自己写文也是蛮不错的]

[自信如我,相信不会有人理我]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