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记梗。警我。

龙Sir和师哥出任务,为了追捕犯人,一路追到了冷库。

谁料让犯人摆了一道,被锁在了冷库里。

被关进去的那一刻,他们俩也没有想到,电视里才会上演的狗血情节,居然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冷库里没有信号,龙Sir和师哥自己鼓捣了半天,想了好多办法都出不去,只好老老实实地待在原地,等待救援。

与此同时,他们还得在低温的环境下,努力维持自己的体温。

碰上这么狗血的情节,正常小情侣都是互相帮对方打气,互相给对方盖外套,互相让对方不要睡,最后在绝境中紧紧地相拥取暖。

成浪漫了。

然而他们俩不一样。

他们俩靠说一些会让人脚趾抠地的话,把对方整害臊了取暖。

当时的龙Sir和师哥还处在双向暧昧期,就差捅破那一层窗户纸了,但由于他们过于纯爱,两个人都没有过什么特别肉麻的表达。

结果经此一役,为了生存,他们不仅把那些平时不好意思说的话说了个底朝天,还在无意间完成了表白。


“师哥......”

“嗯?”

“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的。”

“嗯,我也是。”


然后两个人都熟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