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诈尸.avi
占tag抱歉。
虽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但就是想来玩个点梗,前些日子被写剧本和演小品还有画作业学英语等一系列的事弄到头疼,脑洞都是零零散散的,而且最近的空余时间都拿来追TWD,现在已经追上进度了(老师和姬友都感受到了我追剧速度的可怕

然后就觉得:不行,光吃粮不产粮,我堕落了,我要勤奋起来,但又没啥完整的脑洞,那就开个点梗吧

点梗的话poi是不能少的,加上最近刚追上TWD的步伐,所以主要就产这两个剧

poi:RF/肖根/以疤 等等
友情向:双R/宅根/四锤 等等
全员当然可以

TWD:瑞弩/Bethyl
其实耶弩也行?但主要吃上面俩(怎么瞬间有种我all弩的感觉(陷入沉思

如果要点梗,最好说清楚想看什么梗,不要只写cp(ps.我个人风格还是很清水的,嗯

具体接多少单......反正我尽量多写点回报社会吧,这几周太堕落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