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已抽完】

我拿去印的小挂件终于到了呀😂

加了一百层滤镜po上来的,才不是为了炫耀我的绝命毒师大抱枕呢😂

(第二张图盗的室友的😂因为她拍的效果图比我一个不会拍照的拍的好看多了😂

虽然距离千粉还有五十多个粉丝的距离,但既然快(?)满了,就提前搞个千粉福利小抽奖吧😂

抽:

第1位评论的小伙伴,送一整套九个小挂件(八位成员+一个全员)

因为银护是5.5上映的,所以再分别抽第55个评论的小伙伴和第55个热度的小伙伴,一人挑一对,也就是两个

*注

一个人评论最多不能超过五次。

如果55楼的小伙伴已经评论超过五次,那么小挂件让给下一楼。

如果55楼的小伙伴已经抽中全套或是已经抽中55热度的两个小挂件,那么同样把机会让给别人

↑55热度的小伙伴同理

以及

不能刷小号哟

(没玩过抽奖,规则差不多就这么多...了吧...)

保佑有人能够理理我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4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