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看完左手韩老师的演讲了!

巧的很,昨天刚在老福特上看到有韩老师的访谈,结果昨天韩老师就来wuli鲁美演讲了!可惜我昨天生病没能去,但运气特别好的是,韩老师看昨天人气太高涨,特地加办了一场!所以今天就去看了23333333

韩老师十分幽默啊,他说自己一直闷在家里画画,所以很少面对这么多人,然而他把他的第一次和第二次......演讲,都献给了鲁美233333333

以及,真的特别羡慕画画好的人,那个所谓的“废稿”......嗯......不要给我,我裱起来膜拜膜拜

所以我也要努力才行啊!毕竟现在画的那么渣(摊手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