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特工年会】段子:友谊赛

#特工年会#
一年一度的特工年会到了,无非就是一堆特工聚集在一起,开个变相的年终总结。
Harry带来了总部招募到更多优秀特工的消息,并表示以后看见烟花就会有掏枪的习惯,Bond在大破量子危机后又立奇功,还向大家介绍了Q博士,S.H.I.E.L.D的特工们可谓生怀绝技,大家对Natasha的卷脖子招数望而却步,鹰眼百发百中的箭术赢得满堂喝彩,当然,最让人啧啧称奇的还是神盾局的复活术,要知道,几年前见到Coulson的时候,他的胸膛还有个大洞,除了前任局长和kingsman有点小摩擦,其他一切安好,Ethan、Brandt[天呐那边那个射箭的是我吗?]、Benji据说拿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U盘拷贝,再次拯救了世界,John Reese和Shaw盘点着今年在撒玛利亚人的监视下救了多少号码,然而,只有Arron[旁边那个穿着三件套的和那个射箭的都是我吗?]到场,Jason被派去做火星种土豆的新任务了。
就在特工们的比拼不相上下时,Eggsy拨开了糖纸,把糖放在嘴里。
“嘿,伙计们,与其在这里争论,不如来点实在的,来个友谊赛,在我的糖嚼完之前,看看谁能先完成我布置的任务。”
最终特工们难分伯仲。
后来他们才知道,Eggsy嚼的那个糖,叫炫迈。

评论 ( 8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