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碟中谍】[EB/Ethan×Brandt]诱敌

在电影频道看完4的鸡血产物www

二叔的翘臀真是...太。性。感。了。[住嘴]

本篇含一个原创炮灰...


“现在你将决定,是否接受这个任务。”

Brandt在Ethan、Jane和Benji热切的注视下艰难的蠕动着喉结,半晌,投降般的吐出了众人翘首以盼的单词。

“Yes。”

Brandt觉得这个任务措手不及,甚至来得有些莫名其妙,依稀记得上一次,作为一个极力掩藏自己前特工身份的参谋,他先是陪着Ethan去会见了那个草菅人命的俄罗斯冷血女杀手并且为了明哲保身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敏锐的身手,又从二十五英尺的高空坠下在那个温度骤升的烤箱里挥汗如雨,当然,这对于一个前特工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只不过,最后差点被困在那一片钢筋水泥之中上不来而已。

说实在的,在过惯了提心吊胆的特工生活之后,Brandt花了很长时间来消化做参谋的生活方式,原本以为自己愧对的秘密保护对象从今往后和自己再无瓜葛,直到部长派他和Ethan再次相见。

Brandt的感觉糟透了。

于是从二十五英尺的管道中上来之后,身心俱疲的Brandt随口抱怨了一句。

“下次换我去勾引阔佬。”

就这样,许久不当特工的参谋犯了一个错误——依然打开的通讯器将这句话传进了每一个人的耳朵。

而最致命的是,这句话被Ethan记住了。

“这次的任务是去Mars的手里拿到情报密码,我们需要有人近身去套取密码。”

团队的核心召集了成员下达任务。

“那个富豪?Mars Johnson?”

Jane的回应是一个大大的白眼。

“哦上帝啊,我可不要再穿着露骨的礼服咬着葡萄从那些阔佬的面前走过了。”

“放松,Jane,你的职责是窃取文件。”

Ethan将手中的传真递给了Jane。

“很好,我爱这任务。”

Jane满意的接受。

“Benji?”

“是!”

Ethan打了个手势。

“老规矩,黑进系统的任务得交给你。”

“哦,放心,没问题!你知道的,不会让你失望。”

技术活对于Benji来说如鱼得水。

“嘿等等,那谁负责阔佬?”

参谋将两手插在裤兜里,适时的插上了话。

Ethan气定神闲的开口。

“Mars有丰富的夜生活,这不足为奇。但是...”

Ethan将一叠照片的复印件推往Brandt的方向。

Brandt的眼神在看到与从夜总会门口出来的Mars勾肩搭背的人全都是男性时变得不可思议。

“显然,对男性的兴趣比对女性要多。所以...”

当参谋意识到事态发展的不对时,为时已晚。

“你选择接受这个任务吗?”


如果现在再给Brandt一次机会,他绝对会义正言辞的拒绝勾引Mars并套出情报密码这个任务。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穿上骚气的西装,在右胸袋里塞上一枝玫瑰,左耳上戴着耳钉——准确的说,是伪装的很好的麻醉针,但Brandt讨厌把他戴在左耳朵上,他甚至无法忍受那些火辣的目光和人们带着嘻笑的窃窃私语。

所谓树大招风,参谋在吧台要了一杯鸡尾酒,用指尖小心的拎出高脚杯中被酒精所浸润的樱桃塞进了嘴里,耳机里时刻传来Jane和Benji的对话,听上去拿文件的计划比较顺利,但他却没有这么幸运,有不少男人为他饮酒时脖颈形成的完美曲线所吸引,有些甚至明目张胆的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Damn!

要不是为了扮演一个诱惑性的角色,参谋倒是很愿意让这些轻佻的男人尝尝粉碎性骨折的滋味。

在婉言拒绝了不知道第几个男人之后,耳机里传来了Ethan独特的性感嗓音。

“他看向你的方向了。”

该死的,这声音真他妈迷人。

Brandt镇定的抿干了杯中带着一丝柠檬酸味的液体,将高脚杯优雅的放回了吧台上。

“嘿,干得不错,看得出他喜欢你的文质彬彬。”

参谋已然听到了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在身后响起。

“我想请这位先生喝一杯。”

Brandt装作若无其事的玩弄手中的高脚杯,余光瞟到一个略显富态的男人撑在吧台上。

“加冰的伏特加怎么样?我喜欢它带来的激情。”

男人将头偏了偏,Brandt恰巧对上了他的目光。

“伏特加太烈,波本更适合我。”

男人笑了。

“伙计,两杯波本。”

在调酒师将瓶子在手中熟练的翻转的时候,男人挑了个里Brandt最近的位子坐了下来。

“Mars Johnson。”

“Jerry Walker,很荣幸认识你,派对的主人。”

Brandt脱口而出早就备用好的假名,附赠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都快被你迷住了。”

特工的声音再次钻入了参谋的耳朵。

参谋不易察觉的轻声咳嗽一声,耳尖微微泛红。

一切按计划进行着,Brandt酒过三巡装出微微醉了的模样,东倒西歪的扶住吧台。

“你醉了,我扶你去房间。”

Brandt装模作样,踉踉跄跄的任由他扶着,穿过几条幽暗的长廊,派对的主人站在一扇门前,转动了把手。

Brandt被半架着拖进了房间。

门被关上的一刹那,Brandt没有丝毫犹豫的出手,想要勒住Mars的脖子,Mars却也不是束手待毙,死死的禁锢住Brandt的手臂。

仿佛一股电流在体内流淌过,Brandt警觉的察觉到身体中的力量竟被一点点抽走。

怎么回事?

一瞬间的踌躇,Mars反绑住Brandt的双手,胳膊钳制住了Brandt的身体。

“别动。”

Brandt讨厌这股喷吐在耳畔的温热的鼻息。

“你做了什么?”

Brandt克制住语气中可能显现出的慌乱。

“嗯...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是个诱人的饵,我盯着你很久了,就是移不开视线。”

Mars戏谑的语气令Brandt感到不安。

“我想得到你。”

Brandt的身体因为这句话战栗了一下。

“所以,你在酒里做了手脚?”

Brandt发誓,作为一个优秀的前任特工,他如鹰一般锐利的目光绝没有捕捉到Mars在酒里下药。

Mars露出难以揣测的微笑,随后,他用意大利语说了一句话。

“你的嘴唇就像樱桃一样鲜红甜美。”

Brandt怔住了。

是樱桃。

“要猜到你的喜好实在是太难了,所以不论你第一杯点了什么,我都让调酒师在酒杯里为你点缀一颗樱桃,就算你不吃,药物也会渗透到酒里,再怎么说,你也逃不掉。”

通讯器里传来好几声Ethan的声音,似乎是在呼喊他的名字,但Brandt没办法顾这么多了。

他的名声彻底栽在这上头了。

Mars带着Brandt往床的方向挪去,Brandt努力挣扎却始终无法摆脱束缚。

Mars就要吻上Brandt的时候,门被踹开的声音打断了这一切。


不管怎么说,这次Brandt得感谢Ethan。

他不仅帮助自己摆脱了困境,还问出了密码。

Mars此刻昏睡在那张大床上。

Brandt摸了摸左耳的耳垂。

这次没用麻醉针。

这得多亏了Ethan的拳头。

除了这个小插曲,其他的部分进展顺利,Ethan的团队再次圆满完成了任务。

只不过,在这之后的一天,Brandt从冰箱里取完冰啤后,看到Ethan正靠在桌上看着他。

“看来你的勾引阔佬的技术还有待加强,Brandt,你需要更多的练习。”

Brandt还没有反应过来,Ethan就掏出了上次从俄罗斯女杀手那里顺来的几个钻石。

“那么现在...”

Ethan狡黠的笑了笑。

“勾引我。”


-FIN-


评论 ( 16 )
热度 ( 1025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