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是的这又是一个发疯。自从看了二喜之后,本人的精神状况真的十分堪忧......


含“啊”量过高警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喜喜欢的人看了我二喜最喜欢的组合的作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还活学活用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懂!!!谁懂啊!!!我在房间里叫得像个疯子!!!!!!虽然蒋龙和少爷和我这一轮没有达成合作,但是我觉得引用作品就已经是对一个创作者最高等级的褒奖了!!!!!!这波梦幻联动双厨狂喜我直接一整个变成猴子去原始森林里吃香蕉荡秋千并创飞其他的猴子!!!!!!


我的妈我真的太激动了😭😭😭又激动又感动😭😭😭就真的谁懂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当年看一喜的感觉回来了😭😭😭而且我真的真的好爱喜欢的人之间互相欣赏😭😭😭(本来龙儿说我龙蒋誓死守护天硕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以为就这么一说,结果他直接“天硕,天灵盖,添堵”,下一秒我就疯了😭😭😭刘波刘海留疤,天硕天灵盖添堵,行👍🏻👍🏻👍🏻(他还说自己也是龙傲天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蒋龙和张哲华这俩小伙汁都是我的pick❤️❤️❤️)




评论
热度 ( 18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