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突然发现一件事儿。


龙傲天,第一世往外吐血,第三世往里吸血。


恭喜你啊傲天!你建立起了专属于自己的血循环!


世界线,收束!


(随便唠唠嗑。昨天看完更新之后,我怒写1500字《警察和我》,但很意外的是,我并不是被气的,而是真的来灵感了。其实看完昨天的节目,我并没有很丧,因为我刷视频刷微博看小道消息,就得知了后面要加姐,已经默默消化了好几个礼拜,做足了心理建设;其次,我感觉我在看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代入姐夫和小舅子,是真的一点没代入,我的大脑让我下意识地认为,这一世还是他们,我超厚的滤镜,已经让我自动忽略了其他灯泡,眼里只剩他们的小表情、小动作、小台词。而且,姐妹们!纯朴农民意外捡到受伤昏迷小吸血鬼并照顾其整整一年的前提,他不好嗑吗!!!我脑子里都已经构思好无姐版本了呀!!!实在不行,咱们这不是还有二创和同人呢吗!!!灯泡碍眼,但不妨碍初始设定好嗑啊!!!我这就搞起来!!!(但是先搞《警察和我》,我手太慢了,我反思。




评论 ( 3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