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来浅浅地发一个疯呜呜呜呜呜呜😭


我是个在情感方面反射弧超慢,喜欢一个人一样事一对cp会比较循序渐进的人,其实我是在等少我的下一个作品的过程中,写着同人看着物料,才慢慢地发现自己越陷越深。


因为第二个作品开播的日子越来越近,太激动兴奋,我昨晚连着梦到了六七版的《警察和我》,有几版甚至直接从舞台剧Sketch变成了大电影,今晚终于可以看到正版了😭😭😭


截了预告里的镜头,他俩真的好有故事感,短短几秒都给我看感动了。已经脑补这一世的刘波er从温润少爷变成了暴躁警官,同样的皮囊,但是不同的灵魂,然而带着前世记忆的龙傲天,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即使换了一种身份,这一世,他还是在履行自己的诺言,誓死守护刘波er🥺(问问我自己的脑子:还有吗?后续呢?我缺这点流量吗?快展开说说!


最后来和关心《龙傲天的十大美德(下)》的读者朋友们汇报一下进展,下篇的基本轮廓都想得差不多了,梗也一点一点磨出来了,本来无论如何都想在他们第二个作品播出之前写出来的,但是,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当一个真正热爱喜剧、尊重喜剧、用心对待喜剧的人,所以,我还是想保证更新质量,不想虎头蛇尾,不过我保证,不会让想看后续的朋友们等太久,我会好好地收这个尾,顺便看看新作品出来之后我能不能再开新坑。



评论 ( 13 )
热度 ( 2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