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来说一个我不说大概没人会知道的彩蛋。


上上周,我立下了flag,要在#这个脑洞很好笑#的活动中写满5篇,所以上周,我在一周之内爆更了6篇。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我明明写满5篇就够了,却在哪怕最后一天也要死线蹦迪赶2篇呢?


因为这期的脑洞要求好笑,作为忠实的喜剧爱好者和拥护者,我就打算逼一下自己,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围绕着《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赛段给出的6个主题,并且按照它们给出的顺序写下6篇,组成了俺的“脑洞六部曲”。


它们分别是:


爱情:【原创小说】桃花告急 

网络:【原创小说】新新进化论 

工作:【原创小说】鬼鬼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社交:【原创小说】天外来客 

啊!钱:【原创小说】沙发缝里的异世界 

父母:【原创微小说】我的母亲 



虽然写得非常草率(尤其是卡ddl的最后2篇),但是好歹最后写完了,还是超额完成的,撒花🌸🎉


(我真是一喜铁粉无误了😂)



评论 ( 5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