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深夜放图。


作为一个近期《一年一度喜剧大赛》重症患者+跟进度每周追更的忠实观众,我花了数天的时间,终于正式给我2021年度最爱(且没有之一)的宝藏综艺产粮了❗️


可喜可贺,撒花鼓掌🎉👏


给我最喜欢的两组——大宇治水逐梦亚军的四位选手画了小人,感谢这个节目让我认识了这四位在喜剧方面(甚至是全方位)天赋异禀的宝藏演员(or编剧)🙏


他们分别是——

喜剧团忙内唱跳俱佳全能ACE主食狂魔酸甜鱼孙天宇。

最强梗脑50G网速冲浪在我家安监控舞姿拙美阳光小美锁溜达锁刘大锁。

表演课代表毕业大戏男一号年度三好学生自来卷小泰迪丧尸26号gang ong蒋龙。

戏曲学院出身星光大道亚军只有收着点才能演傻憨憨的哭包大弛子张弛


讲道理,这真真是我第一次端水端这么平,两组四个人都喜欢得不得了,所以必须大声表白一下我心目中的双冠军🥇他们主创的作品,我几乎每个看了不下二十遍,但还是每回都能放声大笑的程度😂(我知道最终是评社团啊,我说的是我心目中,仅代表个人喜好,请勿ky)


大宇治水是海马体的那套,逐梦亚军是Elle的那套,这两套Look我都蛮喜欢的。(btw,大锁那套我特意挑了单人的那张照片画,其实就是为了画他头顶的小王冠👑没想到结构太复杂了,我眯着眼睛都看不清,就开始纯凭脑补瞎画😂)(另外我还蛮喜欢龙仔戴帽子的造型,可可爱爱,有空可以搞一下😆)


关于背景图,我想的是,尽量把他们每一个出演作品中的元素都加进去——


孙天宇:

恶魔角😈=小恶魔阿抖(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夹式耳机🎧=大堂经理(作品《您的问题》)

狼帽子🐺=小红帽IP中的大灰狼(作品《一出不好戏》)

🐟❌=著名出圈台词“因为那🐟完了”(作品《偶像服务生》)

竖琴=“蹬楞蹬蹬~我和你的父亲~蹬楞蹬~相聚在美丽的科尔沁草原~~~蹬楞蹬~~~”(作品《父亲的葬礼》)

③+爱心❤️+微信logo=阿信的点赞与未读消息(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饺子🥟=减肥帮破帮规包饺子(作品《减肥帮往事》)

垃圾袋=这个要特别说明一下,这是锁子哥没能表演的《垃圾house》剧本的内容,在这个剧本中,不同于其他躺平放弃的垃圾,天宇饰演一个想要飞上天的小垃圾袋,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故事,也非常非常想要看到有一天他俩在某一个舞台上把这个故事演出来,所以画了。



大锁:

猫耳🐱+伊丽莎白圈=这个当然懂自懂,是我们凄惨猫猫安德烈(是的我故意的,这就是恶趣味🤪)(作品《猫不易咖啡馆》)

指向十点的时钟🕙=打工人开始写稿开始被手机蛊惑(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猎枪🔫=小红帽IP中的猎人(作品《一出不好戏》)

西瓜🍉=在小博上吃瓜(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搪瓷杯🥛=饭店老板开场喝水(作品《偶像服务生》)

😊😊👍👍🌹🌹❤️=打工人在工作群里回话老板(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

马头🐴+锁🔒=半人马后半身锁马里(作品《父亲的葬礼》)

西兰花🥦=减肥帮帮众给祖师爷上香(作品《减肥帮往事》)

打火机=打火机和垃圾袋一样,出自《垃圾house》,在这个故事里,大锁是打火机,像孔明灯一样,托着天宇饰演的垃圾袋往上飞。



(好家伙,第一次发居然把大宇治水合体的半人马忘了!罪过罪过🙏补上了✅)



蒋龙:

剪刀✂️=理发师职业(作品《梦幻丽莎发廊》)

手枪🔫=杀手身份(作品《这个杀手不大冷》)

话筒🎤=S.H.B在KTV里唱歌(作品《女友来了》)

拖把=在表演院校饰演了一根拖把的拖把师兄(作品《最后一课》)

京剧旗子🚩=正在练功的“小我”的行头(作品《台下十年功》)

蝴蝶结🎀=柯南装扮的合唱团主唱竞争者(作品《我要当主唱》)

紧箍咒=来凡间体验生活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作品《悟空》)(ps.这个本来想画金箍棒,但后来怕不太明显,就改成了紧箍咒)

最后一个小彩蛋,左上角的星星✨:星星,它为你呀,眨呀,那么眨呀眨,眼~~~(反复在逐亚作品里出现的歌曲《姑娘》)



张弛:

保温杯=为张老师的表演注入灵魂(作品《最后一课》)

吉他🎸=地下通道的卖唱歌手(作品《这个杀手不大冷》)

雪茄🚬=周一(作品《谁杀死了周日》)

眼镜🤓=张emo导演的造型(作品《悟空》)

大刀=“大我”手中的京剧道具(作品《台下十年功》)

烧烤🍡=烧烤摊的怪叔叔(作品《我要当主唱》)

瓶盖🍾=“我给你变个魔术。今天老头在家,今天老头不在家。”(作品《女友来了》)

仍然是最后的小彩蛋,右上角的月亮🌙=同样来自《姑娘》歌词:月亮为你升起,登登,登登~(我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P6-P8是帅哥们的靓照原图,P9是大锁放出来的梗概版《垃圾House》。



喜剧大赛播出到现在,也接近尾声,本周五就是总决赛,这也意味着我将要和这个我特别喜爱的节目说再见了。


不得不说,一直跟追,真的会追出感情,两个多月前,我只是在《互联网体检》的出圈下好奇地点开了这个节目,目的十分单纯,就是来看看播出的作品究竟好不好笑,谁知道追着追着,居然跟诸多实力选手们培养出了感情,导致我现在养成了周五是喜剧夜的习惯,以至于非常舍不得这个节目结束。


我也没想到,发几张图,居然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相当于写了一篇深夜小作文。最后的最后,想要谢谢这个节目,给我带来了一整个冬天的快乐,祝愿大宇治水和逐梦亚军,在未来的日子里,星途坦荡,前程似锦,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顺便他们今年会不会上啥地方台春晚啊😭我就是同时开着电视和电脑也得等😭)





评论 ( 18 )
热度 ( 84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