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祝最最可爱的甜宝@行星对撞机 生日快乐🎂🎁🎊🎉🎈🎀✨


那天突然看到卡老师发了条朋友圈,然后得知星宝生日快到了,还特意去私信了卡老师,要到了星宝生日的具体日期🤫


于是立刻着手开始(在等看稿的夹缝中)画贺图,右下的小人儿是自己给星宝设计的卡通形象,但是由于本人太菜+最近赶着放假,课程全部往前堆了之后时间真的很紧,所以画得特别草率,等我日后画技进步,一定给星宝画更好的👍


(终于可以发了,可算是把我憋坏了)


(ps.为什么没有画海报上的手呢?当然是因为我是画手废人啊😃)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