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原创小说】两句话恐怖故事 第IV期

好久没写啦


还是老样子,最喜欢哪个故事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第I期 

第II期 

第III期 




《致命愿望》


“我想成为焦点,受到万众追捧。”


我向召唤出来的巫师许下心愿,随后,一大群丧尸出现在不远处,朝着我的方向蜂拥而来。





《祖父悖论》


“我的祖父在他七岁时就死了。”


这不可能,对面的小男孩听罢,刚要张口嘲讽,就看到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折叠刀。





《独角兽》


传说只有心灵最纯洁的女孩才能在森林里看到独角兽,因此,当女儿说她在森林里发现了独角兽时,我十分替她高兴。


可是,第二天,当女儿领回来一个少了一只犄角的恶魔时,我很快就不这么想了。





《约会》


那次约会,他把船划到空无一人的湖心。


他很高兴,终于能够不受打扰,全心全意地吻我;我也很高兴,终于没有了目击证人,可以肆无忌惮地杀他。





《拉链》


“亲爱的,我背后的拉链好像卡住了,能过来帮我拉一下吗?”


我微笑着走过去,替我在地球卧底的妻子拉上了套在外面的人皮。





《网购》


那次网购,他买了两样东西。


送给她的礼物,和她的收货地址。





《火柴人》


他画了一幅妈妈的火柴人肖像。


他没有想过,妈妈的头真的能被点燃。





《呼救》


“别叫了!我让你别叫了!”


我粗暴地捂住那个正在哭闹的孩子的嘴,绝望地看着因孩子大声的叫喊而引起的雪崩正朝这边袭来。





《删除》


我能看到所有被人为删除的东西:被删除的照片,被删除的视频,被删除的邮件......


等等,那是人的灵魂吗?





《到期》


我在一座偏远森林里的蜜蜂窝附近,发现了一行神秘的数字:2238.6.15。


我一直没弄明白这行数字代表着什么,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在腐烂,我才意识到:蜜蜂处印着地球的保质期。






评论 ( 16 )
热度 ( 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