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邪恶力量|踩点|全员高燃】Cold Blood(我是来炸场子的!进来上头!)


(B站同名)


BGM:Cold Blood-Dave not Dave


我!是!来!炸!场!子!的! 


趁着活动来安利一下我们小穷剧邪恶力量SPN


每当我以为我上一个视频已经是我有史以来最踩点的视频的时候,下一个视频总能刷新我的极限。

 

花了大半年,终于把这个目前史上最炸裂的视频剪完了! 我自己剪的天灵盖都要飞了!鲨疯了鲨疯了!太顶了! 


(当然,花这么长时间是因为我中间有阵子没在剪) 


正好今天是万圣节,趁着今年二刷,剪一个鬼怪相关的美剧Supernatural,歌词其实都有对应,也算是纪念一下这部陪伴了我五年的长寿美剧吧~


禁二传二改



评论 ( 17 )
热度 ( 2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