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推电影那我可不困了啊。

阿汤哥《少数派报告》和乌玛瑟曼《记忆裂痕》,动作科幻,剧情环环相扣。

《前目的地》罗伯特海因莱恩小说改编,看完直呼牛批。

《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世界尽头》(血与冰淇淋三部曲)我认为最优秀的黑色幽默电影系列。

《鬼妈妈》我最爱的定格动画。

《此房是我造》看完你们会觉得我是变态。

《超脱》丧到高级。

《自杀专卖店》丧中带乐的法国动画电影。

《我家买了动物园》马特达蒙主演,治愈向。

《阳光小美女》丧甜丧甜的。

《狗镇》非常新颖的舞台剧电影,致郁向。

《龙虾》囧林主演,反乌托邦,讲述未来不婚配的人会被改造成动物。

《最佳出价》加勒比海盗的巴博萨主演,悬疑片。

《三块广告牌》女主摘下奥斯卡影后。

《黑暗面》《尸物招领》西班牙人真的很会。

《寄宿学校》强推,小演员颜值很高。

《彗星来的那一夜》熬过前半个小时就是胜利。

《发条橙》闪灵导演库布里克的佳作。

《无名女尸》紧张刺激恐怖片。

《64号病历》丹麦片,总之看就完了。

《网络迷踪》星际迷航苏鲁主演,小成本桌面电影,必看!

《亚当斯一家》让我看看谁要和我抢星期三!

《欢乐谷》蜘蛛侠托比马奎尔主演,1998年前卫电影。

《前程似锦的女孩》盖茨比女主主演,复仇爽片。


评论 ( 6 )
热度 ( 54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