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天,看到故事森林获奖名单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真的做到了


其实我一直挺佛的,产出的原动力还是出于热爱,如果了解我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可能会发现,我给大热产过粮,也给一人圈码过字,有的时候我会花好几天去打磨一篇我知道肯定没热度也没人看的冷圈cp或拉郎,都是因为我爱,并且还爱着用文字去传递出我的精神世界和属于他们的故事


但不管是同人还是原创,自己的文字能够被更多的人看到终归还是一件很让人激动的事情


激动之余还有点小小的恐慌,怕自己在得到了肯定之后会松懈下来,停滞不前,不能比现在更进一步,所以要更努力地督促自己,不要停下,不忘初心


在这里许个愿,希望明天的自己都会比昨天的自己要更好


再次感谢故事森林,感谢獾獾,感谢所有参赛的老师,也感谢所有愿意为我的故事停下脚步逗留五分钟的读者们,谢谢你们❤️




评论 ( 20 )
热度 ( 56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