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真的很想感谢一下每一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因为最近两天大概是因为水逆,特别倒霉,诸事不顺,所以直到一个小时前我还特别沮丧,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什么事都做不好

但是我感觉有这么多人陪在我身边,愿意去读我的小渣文,看我的小渣画,忍受我永无止境的啰嗦,不嫌弃我的智障脑洞,还给我鼓励,能陪我聊天,安慰我,激励我,我就觉得特别温暖

我可能偶尔不可避免会丧一回,每当丧的时候就告诉自己,生活中的这点小挫折打不倒坚强的自己,总会解决的,总会过去的

丧只是一时的小插曲,我还是会变回那个没心没肺,整日天马行空做着白日梦的子夜,把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这才是最能使我感到开心的事

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 ( 1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