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疑犯追踪】[RF/肖根]学长们与学妹们不得不说的故事(后续)

哇,转眼又到了开学季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正好在写上一篇“学长学妹”,这次补个军训后续来继续应个景吧√

前文:

学长们与学妹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1.

当得知大学要全员参与为期一个礼拜的军训的时候,几乎所有人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不!我玩不了电脑了!”

Root生气地合上了显示屏。

“不!我不能第一个冲到食堂了!”

Shaw扫兴地放下了手中的叉子。

“不!我又要在休息间隙看情侣们花式虐狗了!”

Fusco崩溃地捂住了自己的双眼。

2.

只有Reese淡定的很,仿佛与世无争的样子,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把大长腿搁到了桌子上,悠哉地玩着手机。

Fusco走过来,拍了拍Reese的肩膀。

“哥们儿,全校都已经哀嚎成一片了,你怎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Reese摘下了自己的耳机。

“第一,军训对于我来说是小菜一碟,第二,我闲着无聊,军训什么的正好可以拿来打发时间,第三,反正我也没有啥地方可以再晒黑了。”

3.

Fusco凝视着Reese。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4.

挑军训服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尴尬的时刻,Reese嫌衣服太短,Finch嫌衣服太长,Root嫌衣服太大,Shaw又嫌衣服太小,只有拿了最大号的Fusco觉得正好,挑完了帽子的Elias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表示一直光溜溜的头顶上突然有东西了很不习惯。

5.

军训在下午就开始了,不同的年级都在不同的队伍里,总教官刚一上任就给了所有人一个下马威:

“我是你们的教官Hersh,从今往后的一个礼拜就是你们的军训时间,你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我下达的命令,在站军姿时发生情况必须向我打报告,不能无故缺席,不能无故早退,但凡要请病假必须提前给我假条,如果没有给我假条的算作违纪,都听清楚了吗?好,那么现在,列队,向右看齐,报数!”

6.

大一:“一二三四五。”

大二:“我是小公主。”

大三:“奈何没有钱。”

大四:“穷得去吃土。”

7.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吃亏是你自己。

Hersh背过身去,做了一个深呼吸,在心里对自己默念道。

8.

军训其实进行得并不是那么顺利,至少对于集体学生来说是如此,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炙烤着操场上的每一寸草皮,原本让人心情振奋的好天气一下子变得令人生恶,学生们在操场上站了不知道多长时间,Hersh才终于高抬贵手,命令学生们去做短暂的调整。

Fusco一屁股坐在了地皮上,摘下了头顶的帽子,对着自己的脸不停地扇着风,一抬头,却无意间看到Reese仍然如同一个不知疲倦的稻草人那样笔挺地竖在炎炎烈日之中。

9.

“嘿,神奇小子,你不歇会儿?”

Fusco挪了挪自己的位子,挤到了Reese的脚边,打心底里敬佩地看向后者。

“当然不,你没看到Finch还在看我呢吗?”

10.

Fusco听闻,瞥了瞥大一新生的队伍,果不其然,只见Reese新认识的那个学弟Finch正用一种崇拜式的眼光朝大二的队伍这里看过来,难怪Reese顶着这么大的太阳还能做到一动不动,感情是为了泡学弟。

11.

你这么能,咋不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Fusco冲着Reese唾弃地翻了一个白眼。

12.

“集合!”

还没休息多长时间,Fusco就听到了Hersh宣布了他最不想听到的一个指令。

13.

休息五分钟,军训两小时。

14.

后半段的军训可谓是状况频发,前半段军训还能勉强幸存下来的同学们接二连三地出了意外,先是Finch出现了低血糖的迹象,接着又是Shaw在跑步时扭到了脚踝,而Elias也因为摘下了帽子而晒伤了光洁的脑门。

15.

看着低血糖的Finch,神色担忧的Reese立刻向Hersh报告。

“报告教官,我扶Finch去医务室!”

看着扭到脚的Shaw,自告奋勇的Root立刻向Hersh报告。

“报告教官,我扶Shaw去医务室!”

看着晒伤脑壳的Elias,心急如焚的Anthony立刻向Hersh报告。

“报告教官,我扶Elias去医务室。”

16.

看着小情侣们一对对双宿双飞地走去了医务室,还幸运地逃过了军训的煎熬,Fusco万分羡慕,顿时心生一计,原地躺倒,捂着肚子翻滚着,还时不时发出痛苦的惨叫。

17.

看着演技下线的Fusco,根正苗红的Carter立刻向Hersh报告。

“报告教官,Fusco装病偷懒!”

18.

这跟我想的剧本好像不大一样。

被罚跑圈的Fusco在跑道上同时挥洒着汗水与泪水。

19.

自从Reese帮助了Finch以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下子升温到如火如荼的地步,每天早上他们碰面的第一件事就是互相和对方问好,并询问对方的近况如何。

“你在干什么呢?”

那天Fusco和Reese正在通往操场的小径上聊着天,迎面就碰上了恰巧路过的Finch,这位电脑天才学弟不好意思地推了推眼镜,朝着Reese搭讪道。

“没干什么。”

Reese指了指身旁单身的Fusco。

“我在遛狗呢。”

20.

Fusco再也不想和Reese同框了。

21.

军训最终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打断了。

所有人都回到了寝室,庆幸着苦闷的军训的终结,然而当他们回到了宿舍,却发现了渗水的墙壁和被水浸泡过的地面,来势汹汹的雨水把室内弄得一团糟,这场该死的大暴雨不仅破坏了折磨人的军训,也殃及到了他们的宿舍和他们手机上的网络信号。

22.

在这种情况下,通讯基本靠吼。

23.

“Finch!你在吗?”

隔壁寝的Tao打开了阳台的大门,迎着铺面而来的雨水冲着Finch的宿舍大声叫喊着。

“情况紧急!我们寝室里被淋漏水了,需要借点东西!”

Finch探出了头。

“没问题,你们需要什么?”

24.

“借我个盆!”

“好!”

“借我块布!”

“好!”

“借我点钱!”

“风太大我没听清!”

“......”

25.

大家齐心协力的互相帮助致使他们平安地度过了暴风雨,然而Tao的寝室就没有那么走运,大暴雨给他们的宿舍造成了不小的损失,Tao拿着一张损坏财物的总账单找Fusco帮忙,询问他能不能找到学生会的财务部,看看财务部可不可以想想办法。

26.

“嘿,男孩们,你们好。”

Fusco和Tao定睛一看,Root和Shaw正心情大好地从食堂走了出来。

“你们好,Shaw,你的脚怎么样了?”

“哦,好多了。”

Shaw活动了一下她的脚腕。

“多亏了Root请我吃了牛排补身体,我才能好得这么快。”

27.

对于Shaw来说,没有一顿牛排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顿。

28.

“你们这么着急去哪里?”

Root好奇地看着形色匆忙的二人。

“我们在找学生会财务部的同学。”

Root愣了一下。

“我就是成员之一。”

29.

喜悦爬上了Tao的眉梢,他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了已经被捂热乎的账单交到了Root的手里,期待地看着他的救星。

“你能帮我报销吗?”

30.

“当然可以!”

Root转过了身,给了Shaw一个热情的拥抱。

31.

看着猝不及防僵在原地的Tao,Fusco不禁想起了一首歌。

32.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一口狗粮把陶喂。

评论 ( 23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