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已抽完】

啊啊不好意思又是我😂

上一次那个抽奖是我考虑问题没有考虑周全,实在抱歉,着实是因为没抽过奖+智商不够,于是被自己蠢哭了,在这里对小天使们说声对不起

上次建议我去微博上抽的小天使,在这里也要说一声抱歉,因为还没研究透彻微博抽奖功能+最近忙得头大,所以可能要下次再去微博抽啦,这次就在老福特上抽_(:з」∠)_

所以这次打算重抽一次,抽两个人,每个人挑一对,也就是两个挂件

抽奖方式如下:

参与的人按照评论的顺序报数

比如,第一个评论的人就报:1

第二个评论的人就报:2

以此类推

然后我会把所有的数字做成GIF动图(不知道手机po上来能不能动,不能动我就用电脑

最后我会随机截两张图,截到的数字代表的小天使就麻烦来私信一下地址和要哪两个挂件啦,到时候我会艾特通知并po出截图


评论参与的截止日期就6月5日,也就是今天的18点吧

这次抽奖这么草率还是要再说一次对不起,下次我一定认真研究!(鞠躬)

【占tag抱歉】

评论 ( 14 )
热度 ( 5 )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