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激情填词】《欧美圈》(改编自《卡路里》)

《欧美圈》

原曲:《卡路里》
改编:子夜旦未央

每天打开一部剧,先得祈祷HE
每次看最后一集,都要说声妈卖批
编剧编剧看看我,你的良心在哪里?
打你,我要打你,我要扭转大结局
Diss Diss
我要扭转大结局
Diss Diss

为了快乐嗑cp,撕逼大战我不理
为了生存在极地,写文画图样样行
男神女神有魅力,可惜活在表情包里
更新,我要更新,我要看到新电影

欧美圈欧美圈欧美
欧美圈欧美圈欧美
欧美圈欧美圈欧美
欧美圈欧美圈欧美

欧美圈是提款机
燃烧我的人民币

拜拜,盖里奇
诺兰花心很生气
魔法特钓小金鱼
拖更拖更叉出去

拜拜,跳掉离
浴缸送船擦玻璃
捅肾响指空轮椅
不要葬礼要婚礼

来来,要刺激
王牌特工007
超级英雄我欢喜
看完漫威看DC

来来,迪士尼
更多惊喜等着你
全年产出不休息
我在原地等档期

评论 ( 31 )
热度 ( 7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