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邪恶力量】[全员恶搞向]罗威娜的恶梦

刷微博刷到心方方,还是写点治愈搞笑的东西让自己开心一点吧
太后到后面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
1110片头衍生
SDCC大四角出没w

*十一季剧透预警
*没看十一季的旁友控制住你的双手哟w

三百年了。
Rowena怨念地想。
整整三百年了。
在再次遇到她那本来该拿去换五头猪的倒霉儿子之前,她向来都是出没于各大高级酒店且高枕无忧的。
然而,自从逃脱了温家兄弟的视线范围,还给那个天使下了咒让自己得以借刀杀人之后,明明应该感到如释重负的Rowena却一直被一个骇人的梦魇所折磨。
每每当她闭上眼睛,她就会来到一个洋溢着祥和而又温暖气氛的小房子,根据她的直觉判断,这是圣诞节前夕的某个夜晚:壁炉里窜着火苗,空气中弥漫着饭食的香气,而且,必定还会有一棵又大又丑的圣诞树作陪衬。
但往往这个时候,她的头顶和鼻尖总会起一点她非常不喜欢的微妙的变化。
该死的,又来了。
驯鹿角和红鼻子闪光球如期而至地出现,Rowena差点没施个咒烧了自己的头发。
谁能,把这活见鬼的玩意儿弄下来!
几经尝试之后,Rowena终于选择了放弃,并用一种无所眷恋的姿态缓缓地走下了并不漫长的楼梯。
接着,她看到了此生最不想看见的一幕。
她的儿子。
现任地狱之王Crowley。
穿着斑斑点点的睡衣。
顶着一脸蛋的胡茬在摆弄一个从一堆圣诞礼物盒中拆出的Sam玩偶。(该死的Winchester兄弟!她在心里暗暗骂道。)
还用一种学龄前儿童的口吻亲昵地喊着她“妈妈”。
在梦里和自己的儿子分享了第36根拐杖糖之后,Rowena对自己发出了“为什么我不给自己下个疯狗咒”的疑问。
这个梦持续了很久,可以说,几乎没有断过,女巫可不是恶魔或天使,充足的精力对于法力的施展还是十分重要的,她只好通过更浓的妆容来掩盖自己乌青的眼圈。
真正的转折出现在三天前。
当Rowena再次入眠的时候,她做足了充分的祈祷(是的没错,不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祈祷,而是她把全部的希望寄予了有着魔法的催眠香袋)然后她平静地阖上了眼睛。
睡意很快袭来,事实证明,Rowena没有逃脱回到那间小房子的命运,也没能去掉仿佛与身体融为一体的驯鹿角和红鼻子,更没能避免面对自己血糖含量快要超标的亲儿子。
看来催眠熏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管用。
在Rowena拼尽全力地拒绝那第37根拐杖糖的时候,一阵门铃响了——而这是以前从未发生的。
Rowena的心底升腾起一阵希望。
“我去开门!”
Crowley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前去回应门铃,Rowena慢慢地跟在他身后。
可惜的是,Rowena的希望在门打开的那一刻就烟消云散了。
门外是一个驾着麋鹿,坐着雪橇的圣诞老人,他的身后有一个巨大的包裹,值得一提,在第一眼见到那头圣诞老人的坐骑之后,Rowena就有了想大叫的冲动。
“Sam Winchester?!!”
Rowena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头麋鹿长着一张Winchester家次子的脸,那张脸现在还在冲自己微笑。
为什么他会以这种形式出现在我的梦里?
“Santa?”
Rowena觉得Cowley一定是有十二分的演技,明明几百岁的人了却还能表现得如此天真无邪。
“你是Santa吗?”
“没错,Crowley小朋友。”(Rowena差点咬到舌头。)
那个圣诞老人摘下了自己的胡子,一张英俊的脸渐渐在眼前浮现。
“Dean Winchester?!!”
这一次Rowena放任自己叫了出来,她吃惊地看着Winchester长子穿着那可笑的圣诞老人装束出现在房子的门口。
“你是来给我送礼物的吗,Santa?”
Crowley用渴求的目光看向了圣诞老人,哦不,Dean。
“是的,Crowley,因为你是个乖孩子呀。”
Dean把雪橇上的大包裹搬了过来。
“这是给你的奖励。”
布袋被打开,Rowena凭着自己多年来强大的定力才没有倒在地上。
布袋里的Castiel背上背着一双白色的卡通翅膀,胸前的蓝色领带变成了一个大大的蓝色蝴蝶结,而天使的头上还顶着一个生日派对时用的粉色帽子。
在Crowley露出惊喜的表情的同时Rowena露出了惊悚的表情。
“Castiel......”
Rowena仿佛被施了定格咒,僵硬地立在原地。
“哇啊啊,是天使!”
Crowley冲过去紧紧地抱住了Castiel。
“太好了,我从小就盼着能有一只天使呢!”(儿砸你醒醒!!!你是个恶魔啊儿砸!!!Rowena的内心在咆哮。)
Dean微笑着抚摸了Crowley的头,接着拉起了Crowley的手。
“现在我们来唱颂歌吧。”
Rowena在他们唱完一整首《铃儿响叮当》之前心有余悸地醒了过来。
之后的几天她浑浑噩噩,都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她只知道三天过后,她又被Winchester兄弟抓住了,他们让她破解那只天使身上的咒语。
“是不是我想多了,还是她真的在用一种怪异的目光看着我们?”
Dean对着Sam耳语了一句。
Sam则不解地摇了摇头。
“破解Castiel的咒语,Rowena。”
Dean干脆开门见山。
“没问题,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给我一斤非洲梦根。”
Dean和Sam不明所以,面面相觑。
“为什么?”
“给我就是了,我会把你们的小天使还给你们。”
在解决完天使的问题之后,Rowena放下了卷帘困住了三人,心满意足地提着一斤非洲梦根逃之夭夭。
终于可以做个好梦了。
Rowena一口气喝下了半杯非洲梦根浸泡过的液体,酣酣入睡。
睡梦中,她在一所与之前不同的房子里,虽然也是圣诞节的氛围,但没有了驯鹿角和红鼻子,也没有了3岁的令人头疼的Crowley。
太好了,成功了。
Rowena心情愉悦地走下了扶梯,满意地坐到了沙发上,享受着壁炉里的火光,就着火鸡的香味为自己斟了一杯酒。
敬非洲梦根,敬圣诞节。
她想着,刚要把酒送进嘴里,一阵仓促的敲门声又打断了她的好兴致。
Rowena不满地嘟囔了一句,站起身去开门。
在打开门后,映入Rowena眼帘的是这么一副场景:门外争先恐后的挤着五头猪,头顶上都戴着红色的圣诞帽,在见到了Rowena之后,那五头猪停止了争抢,并冲着她的方向齐声而又真诚地说道:
“圣诞节快乐,妈妈!”
“......Dean Winchester。”
在把后槽牙快咬碎的情况下,Rowena愤愤地挤出了一句话。
“这个非洲梦根,我要退货。”

*附加题
已知,太后因梦境所遭受的心理阴影为△ABC,∠B=60°,a=20,c=40,因催眠香袋所遭受的心理阴影为⊙O,半径r=15,因非洲梦根所遭受的心理阴影为□DEFG,边长=30
求太后的心理阴影总和。

评论 ( 14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