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POI】段子:让我们来玩一个最近很火的梗

【普通版】
Reese:“Finch,刚刚我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一条关于我们的poi的新闻。”
Finch:“Mr.Reese,如果你生病了就该好好呆在家里休息,我会请Ms.Shaw代替你的工作。”
John·计划通·Reese【√】

【升级版】
Root:“Sam,刚刚我吃药的时候,正要去找水,突然发现冰箱里那块你最爱吃的上好牛排不见了,是被Bear叼走的。”
Shaw:“你吃的什么药?严重吗?等我突突完这个人,回来路上我再帮你买一点。”
Sameen·男友力MAX·Shaw【√】

【终极版】
Fusco:“刚刚我抓捕犯人的时候,被人从后面偷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周围没路人没法呼救,我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割开了绳子,跑到路边拦车,好不容易拦到了一辆车,结果车开到一半撞树上了,我只好掏出手机想打个电话,但是地区太偏僻接收不到信号,我又跑了两公里路,终于有了信号,救护人员赶来了,我被送到了市区,一到了纽约我就想赶紧联系你们,可是联系不上,我只好跑到上次你们跟我说的那个秘密地铁站,但是我发现地铁站一个人都没有,连Bear都不在。”
Reese:“Bear在哪里?”
Finch:“Bear在哪里?”
Root:“Bear在哪里?”
Shaw【双手举枪】:“Bear在哪里?”

Fusco(qwq):“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

评论 ( 38 )
热度 ( 42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