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疑犯追踪】脑洞:如果他们用的都是诺基亚...

灵感来源于弹幕:poi全剧组的人都在告诫大家不要用爱疯,要用诺基亚。
然而,如果他们用的真的是诺基亚...

让我们来看几个场景:
【场景一】
“Mr.Reese,情况怎么样?”
“情况很不好,Finch,我们猜错了,这次的poi是行凶者,不是被害人,现在我被盯上了,而且我把子弹用完了。”
Reese拐过一条街,却发现自己绕进了一个死胡同。
“哦该死的。”
脚步渐渐逼近,望着不远处的身影,Reese对着电话说了一句:“嘿,麻烦稍等一下,Finch。”
“Mr.Reese?”
Reese将电话挂断,冲着那个身影精准地扔了过去,确定对方在一声痛苦的惨叫后倒地不起后,淡定地走了过去,捡起手机,摁了回拨键。
“Finch,已经搞定了。”
玩家【Reese】解锁道具【诺基亚】新功能:当武器

【场景二】
穷凶极恶的罪犯从被绑着的Reese身上搜出了手机。
“哼,这条子居然还带着手机。”
罪犯将诺基亚扔到地上,狠命一踩。

十五分钟后,Reese揉着自己的手腕站在Finch身边,看着远处在一片警笛中被推出来的右腿打着绷带的罪犯。
“哦对了,Finch,不用帮我换新手机了。”
Reese将从犯罪现场拯救出来的诺基亚亮了出来,完好无损。
【模范员工Reese:今天的我又帮老板省钱辣!】

【场景三】
“Ms.Shaw,你还好吗?”
“还没死呢,不过我和Root困在一辆报废的车里了...”
Shaw还没说完,Root一把抢过了她的诺基亚,砸碎了车门。
“Ms.Shaw?刚才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不过能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真好。”
玩家【Root】解锁道具【诺基亚】新功能:当消防锤

【场景四】
“Bear,开饭了。”
Shaw把狗粮端到Bear面前。
“Ms.Shaw,我有必要提醒你,这次买的狗粮有点硬,弄碎一点似乎更有助于消化。”
“没关系。”
Shaw掏出了手机,对着狗粮一顿猛击。
“现在没问题了。”
Reese&Finch:“...闺女太可怕了。”
玩家【Shaw】解锁道具【诺基亚】新功能:当核桃夹

【场景五】
“Finch!Bear的磨牙棒不见了!”
“不要着急,Mr.Reese。”
Finch把随身携带的诺基亚拿出来丢给Bear。
“是时候换一部新手机了。”
玩家【Bear】解锁道具【诺基亚】新功能:当磨牙棒

让我们一起喊出:
Hail Nokia!

【以上,纯属,扯淡】

评论 ( 40 )
热度 ( 2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