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全员cp向】重庆卷:等待【小诗几则】

tada!只是看到作文题目有感而发的脑洞www看完之后大声告诉我你们开不开心www[BL,BG都有]Tag打不下了,还有虫绿,索博和亚梅www

雷神[锤基]

索尔: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臭名昭著的恶作剧之神。

他会在阴影中勾勒起一抹不易察觉的浅笑,

他会变出几条吐着红信的小蛇在指尖戏耍,

他会因为自己是异类而自卑的将自己掩藏。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黑暗吞噬了他的心智,

王座侵蚀了他的欲望。

错失的母爱,无情的斩断了我们之间唯一的纽带。

X战警[EC]

艾瑞克: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志得意满的大学教授。

他会成为人生低谷中一盏引路的明灯,

他会在穷途末路的危难关头彰显睿智,

他会在混沌污浊的年代寻找新的希望。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狂怒撕碎了他的躯壳,

尘埃落满了他的轮椅。

散落的棋局,终究变成了只有我一个人的战场。

钢铁侠[贾尼]

贾维斯: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众星捧月的超级英雄。

他会是纽约市民心中魏然不倒的精神支柱,

他会在千钧一发之际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

他会倚仗那独到的人格魅力散发万丈光芒。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弹片牵制了他的心跳,

盔甲锁住了他的灵魂。

虚无的双手,始终无法触及那张蓄满胡须的脸庞。

复仇者联盟[盾妮]

托尼: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冠冕堂皇的可笑戏子。

他是孩童幼时不可磨灭的童年偶像,

他是一战战场家喻户晓的不死神话,

他是团队中心无可替代的美国队长。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分歧疏离了他的意志,

对立偏转了他的轨道。

内战的隔阂,使你我成为了形同陌路的死敌。

美国队长[冬盾]

史蒂夫: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亲密无间的旧时玩伴。

他是布鲁克林旗下那军装笔挺的健硕军人,

他是冲锋陷阵永远不选择退缩的英勇战士,

他用激情与汗水书写波澜壮阔的爱国篇章。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飞雪埋葬了他的鲜血,

断崖终结了他的未来。

七十年的沉睡,你却在蓦然回首间丢失了珍贵的回忆。

美国队长[队佩]

佩吉: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正气凛然的美国大兵。

他用单薄的双臂紧紧的护住了那颗手榴弹,

他用单纯又正义的目光表达了渴望与憧憬,

他至始至终都还欠我一支依旧未跳的舞蹈。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冰层冻结了他的身躯,

华发蔓上了我的两鬓。

跨世纪的祈祷,你依然俊朗,而我早已老去。

复仇者联盟[银鹰]

克林特: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快如闪电的银发少年。

他的初见便为我留下了清晰可见的伤疤,

他的音容笑貌时时刻刻浮现在我的脑海,

他超乎常人的速度好似无法触碰的旋风。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疼痛遏制了他的步伐,

子弹夺去了他的生命。

漫长的一天,老人与青年从此步入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复仇者联盟[红银]

旺达: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形影不离的骨肉胞兄。

他用坚实的臂膀支撑起我拥有的一切,

他用唇间的细语安抚了我的困惑迷茫,

他用过人的勇气为我打造坚强的后盾。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疼痛消逝了他的感应,

子弹凝固了他的笑容。

钻心的绞痛,我失去了我生命中的只此唯一。

超凡蜘蛛侠[虫绿]

彼得: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知己知彼的青梅竹马。

他在我失去至亲时给予了我最可靠的依托,

他在面临两难的抉择时我们共同相濡以沫,

他在失去生命的边缘挣扎而我却无能为力。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面具揭示了他的身份,

复仇占据了他的心灵,

信任的危机,昔日的故交终变为擦肩而过的过客。

神探夏洛克[福华]

华生: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孤芳自赏的古怪神探。

他是逻辑缜密智慧超群的破案能手,

他是与世无争桀骜不驯的无名英雄,

他是才华横溢天资聪颖的小提琴手。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记忆尘封了他的往事,

时光洗刷了他的姓名。

迟到的重逢,我的人生已不再充满新奇与冒险。

大侦探福尔摩斯[华福]

华生: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古灵精怪的私家侦探。

他会用推理打破那起死回生的无稽之谈,

他会设计圈套钓到唾手可得的硕大鳟鱼,

他凭一己之力挽救苏格兰场的岌岌可危。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瀑布朦胧了他的身影,

哀乐奏响了他的伟岸。

莱辛巴赫的坠落,我懊悔没有挽留住那决绝的眼神。

王牌特工[哈蛋]

埃格西: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风度翩翩的英伦绅士。

他为我上的第一课便是礼仪定义男人,

他用十余年的时间偿还了父亲的恩情,

他用谆谆教诲使我坚硬了自己的翅膀。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枪响撂倒了他的身体,

血液染红了他的衣襟。

绝望的呼喊,如今我已经成为了第二个你。

魔戒[AL]

莱格拉斯: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携手共进的神秘游侠。

他用圣剑披荆斩棘开辟一条血路,

他用肩膀挑起了刚铎国事的大梁,

他用柔情融化了铁血的一寸坚冰。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衰朽雕琢了他的皱纹,

岁月蹒跚了他的步履。

百年的沧桑,留不住一世的芳华。

霍比特人[Thilbo]

比尔博: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远走他乡的矮人国王。

他拾起橡木为盾砍断了亵渎者的左臂,

他勇斗恶龙的火焰驱逐远古的侵略者,

他直面自身的心魔化解了颓然的龙病。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刀剑贯穿了他的胸膛,

巨鹰低吟了他的挽歌。

耀眼的宝石,安睡在戎马一生的国王身旁。

霍比特人[山桃]

陶瑞尔: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一见钟情的矮人王子。

他在闸口舍己救人即使身中毒箭也在所不辞,

他将那块代表归来的石头紧紧塞在我的掌心,

他胸中燃起的怒火让他奋不顾身的扑向敌人。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诀别写满了他的不甘,

泪水填满了他的眼眶。

归来的文言,也许只能够引你去往曼都斯的殿堂。

梅林传奇[亚梅]

梅林:

我在等待,

等待一个人。

一个善良果敢的一国之君。

他的心永远追随着卡梅洛特的子民,

他的仁保卫着这座坚不可摧的城池,

他愿以自己为祭换得国土一方安宁。

然而,

我等不到他了。

木船承载了他的遗容,

宝剑磨砺了他的一生。

千年的守候,换来的却是又一个轮回的,等待。

评论 ( 26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