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妄想家。
精神冒险家。
我怪故我在。
都嗑都涉猎。

【哥谭】[谜鹅/Nygmobblepot]哥谭有嘻哈

S04E04衍生

第一篇谜鹅的不(x)正经文hhhhhhhh

并没有看过嘻哈节目,不过还是知道一点专有名词的,剩下的,就全是瞎扯了hhhhhhhhh



1.

哥谭最近流行起了嘻哈。

2.

这实在是不符合哥谭市一贯在黑暗中腐化的气息,嘻哈的突然出现与风靡让哥谭在一片死气沉沉的氛围当中,从带感的韵律里寻找到了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乐趣。

3.

出人意料的,当下哥谭能够拥有这股清新脱俗的纯朴民风,得归功于Edward Nygma和Oswald Cobblepot,或者称呼他们为The Riddler和Penguin,这对在哥谭市众所周知的怨侣。

他们俩本来有机会可能成为市里面的模范夫夫,却因为产生了分歧而闹得天翻地覆,从此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走你的独木桥,各自踏上了不同的道路,而两人的关系,也遗憾地从亲密无间的好友变成了互相对峙的敌人。

然而,就在这段关系的转变令人扼腕的同时,他们俩的所作所为竟然无意间为市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4.

变成了对头后,两人仍免不了三天两头地见面,可是这一见面就坏事了,两人都无法控制住自己激动的情绪,因此,每一次看到对方,他们都忍不住像对夫妻一样不停地拌嘴。

5.

用一句行话来说,就是整天diss对方。

6.

吵架成为了家常便饭,他们越吵越厉害,甚至到后来,他们吵着吵着,还一言不合就加了段freestyle进去。

吵架对于两个分道扬镳的人来说诚然常见,不过能把吵架吵出艺术感和节奏感的,大概也只能是他们了。

7.

通常来说,在感知到对方的存在后,是Nygma率先发起的进攻。

8.

yo,yo
你好,奥斯瓦尔德,我的老朋友
爱德我在这里向你挥挥手
或许你曾一时贵为我的爱豆
可如今我的眼里只有女友之仇
你当市长我在身旁为你加油
你却把我关在一块冰里当作怪兽
我劝你趁现在赶紧乖乖逃走
因为我,注定拿下这场Battle
yo,yo

9.

而Oswald在这种情况下也不甘示弱地加入到说唱的行列。

10.

yo,yo
你把你的经历编得朗朗上口
没想过发生的一切让我早已受够
不管这段感情在谁看来正确与否
你都铁了心肠准备对我下此毒手
你拿陷阱把我逼到码头
让我不得不去面对那杆冰冷枪口
不管不顾我的再三恳求
把我推进深渊之后选择转身就走
我劝你趁现在最好不要追究
因为我,不想再猜你的Riddle
yo,yo

11.

这场架吵到最后的结果怎么样,无人知晓,唯一能够知道的是,这种黑泡传情的新颖方式在哥谭市迅速传播了开来,变得家喻户晓,成为了一段脍炙人口的佳话。

12.

后来的剧情更有了戏剧性的发展,Nygma与Oswald的嘻哈式吵法令两人本来逐渐冷淡下去的情感重新燃起了火花,两人一拍即合,成立了一个名为Nygmobblepot的组合,在哥谭市各地举行了巡回演出,将他们一手建立起来的嘻哈帝国发扬光大。

不再专情于谜语的Nygma担任起了写嘻哈串词的角色,而他原来的艺名The Riddler,也因此变成了The Rapper。

评论 ( 18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旦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